内存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我不怕挫折阻挡, 只怕自己投降.

笔记本内存4G和16G的区别是什么

作者: 来源: 分类: 笔记本内存 添加日期:2020-07-27 浏览:0  评论:0

  内存(英语:Computer memory)是一种利用半导体技术做成的电子设备,用来存储数据。电子电路的数据是以二进制的方式存储,存储器的每一个存储单元称做记忆元。存储器的种类很多,按其用途可分为主存储器和辅助存储器,主存储器又称内存储器(简称内存)。

  内存的种类和运行频率会对性能有一定影响,不过相比之下,容量的影响更加大。在其他配置相同的条件下内存越大机器性能也就越高。 内存的价格小幅走低,2011年前后,电脑内存的配置越来越大,一般都在1G以上,更有2G、4G、6G内存的电脑。

  因为绝大多数程序,是按32位的惯例来编程和测试的,32位的应用程序最大内存需求是2G,这个微软的网站上有说明。

  只有少量的线位的程序需要更大的内存,比如个别3D大型游戏,有需要6G内存的,在这少量的情况下,4G和16G才有明显的区别。

  另外,如果是专业应用。比如做视频、3D动画、PS渲染大图片,16G要比4G快得多。不过,这已经超过普通家用的范围了。

  如果你运行的程序不是很大,4102如视频,普通游戏一般16538G就够用,升到16G根本就用不到,其实就是一种浪费。

  大个比方:你要买一辆新车,跑市区或上高速,1.6T就够了,你非要买一个2.4T的或更高的排量就是浪费,有钱除外!

  41021:4G的内存没有16GB的内存,并且4GB运存玩不了大型游戏,所以4G运存打大型游戏是不可以的,空间也没16GB大。

  2:通常16GB的内存是DDR4的内存,因为16GB是配给高端笔记本的,所以大多数16GB内存的笔记本是DDR4。4GB的内存通常是DDR3内存,所以对于内1653存结构来说,16GB内存赢了。

  3:4GB内存的耗电量是比较低的(意味着非常节能),由于16GB内存全是双DDR73/DDR4,导致了耗电量加大,在耗电上,4GB赢了。

Tags :
评论

还没有人回复哦. 赶快来抢沙发 !!!

发表评论
姓名:
验证码:
关于我

    昵称:枫叶 (Q:271464)

    邮箱:lanlansky#html.cx

    微薄: http://t.qq.com/lanlansky

    每一次成功,都比不上明确下一个目标的喜悦.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