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我不怕挫折阻挡, 只怕自己投降.

神舟战神笔记本 优雅XS-3000S1仅售1799

作者: 来源: 分类: 笔记本内存 添加日期:2020-06-07 浏览:0  评论:0

  神舟优雅XS-3000S1搭载英特尔赛扬四核处理器,并安装有单条4GB DDR3 1600L内存,硬盘方面该机配备256GB SSD固态硬盘,显卡方面则是采用Intel GMA HD(集成于处理器),性能出色,是商务办公不错的选择。

  编辑点评:神舟优雅XS-3000S1轻薄本为了突出其性价比的特性而配备了14英寸1920×1080分辨率IPS广视角显示屏,这样的屏幕配置是目前笔记本的主流趋势。

  神舟优雅XS-3000S1轻薄不失手感的巧克力键盘现在已经成为笔记本键盘的绝对主流,而神舟XS的键盘区域采用了下沉式的设计,并且利用全金属材料外壳的优势做出了很漂亮的倒角。键盘采用磨砂加丝印的设计,即使很薄也没有影响它的键入手感,左侧就只有一个很小的电源插孔,机器右边集中了两个USB3.0接口,一个HDMI接口,一个麦克风/耳机二合一接口和一个SD卡槽,可谓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在线【公司地址】长沙市芙蓉区车站中路21号(火车站斜对面)国储电脑城一楼1-48号神舟专卖店(湖南总代理)

Tags :
评论

还没有人回复哦. 赶快来抢沙发 !!!

发表评论
姓名:
验证码:
关于我

    昵称:枫叶 (Q:271464)

    邮箱:lanlansky#html.cx

    微薄: http://t.qq.com/lanlansky

    每一次成功,都比不上明确下一个目标的喜悦.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