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我不怕挫折阻挡, 只怕自己投降.

给笔记本电脑加内存条要注意什么?

作者: 来源: 分类: 笔记本内存 添加日期:2020-05-14 浏览:0  评论:0

  另外,内存不是越大越好,不需要买太大,一是浪费钱,而电脑利用率也达不到100%,也是浪费,根据使用需求适量添加,一般4G-6G的内存足够了。不要超过主板支持的容量上限。

  2、记得取下电池,不要嫌麻烦,这个是必需的,加内存条之前一定要先关版机,再取下电池,加好后在加上电池。

  3、加好后,一定要好好测试一下,加内存条虽然很简单,但是也容易出问题,比如蓝屏之类的,所以加好后,浏览浏览网页,看看视频,听听歌测试一下。

  内存只是一个用来存放临时数据的地方,真正对系统运行速度有直接影响的 还是CPU,内存只有在不够用的情况下,系统才会将一部分的程序寄存到硬盘的虚拟内存中去,硬盘的数据读写速度比起内存来说太缓慢了,瓶颈效应很明显,还是会卡的。但是,权如果内存容量远远高出实际需求的时候,运行速度就只能依靠CPU了。

  1.使用相关的软件查看一下原有的笔记本内存型号 ,不同型号的笔记本内存不可混用。特别要注意的是最好装同一种频率的,因为内存条频率不同就有可能会不兼容,容易产生电脑蓝屏死机。记得内存要和自带的通用,要是不知道自己内存的型号与频率,随便下个鲁大师之类的软件看下就好。

  2.装内存条可以的话最好是同一种品牌的最好,兼容性较高。特别要注意的是笔记本电脑内存条的限制上限,不要超过了,否则无法发挥作用。

  3.加内存条要胆大心细,去把手洗干净,最好不要穿化学品制的衣服,冬天了,容易起静电。然后找到合适的螺丝孔,一般都是十子头的,一般拆卸内存的螺丝孔上都有标识,长方形的图案,上面有许多竖线,像蜈蚣的一节儿一样。

  4.打开笔记本电脑以后,拿起你的内存条,看好,触点那个部分是一边长一边短的,这个是要和插槽匹配的,防止插反,以与插槽六十度角插进去,然后向下按,听到卡的一声,那就是安好了,现在水平像前推7a686964616fe58685e5aeb一推,然后把拆下来的东西安回去就好了。

  内存只是一个用来存放临时数据的地方,真正对系统运行速度有直接影响的 还是CPU,内存只有在不够用的情况下,系统才会将一部分的程序寄存到硬盘的虚拟内存中去,硬盘的数据读写速度比起内存来说太缓慢了,瓶颈效应很明显,还是会卡的。但是,如果内存容量远远高出实际需求的时候,运行速度就只能依靠CPU了。

  看主板插糟的数量,还有无扩展的可能,一般的主板都两个插糟,如果已经有了两个内存条,那么就不能再扩展了。一般的笔记本电脑都只有两个内存插槽。如果你不幸的已经占用了两个插槽。那么就只好淘汰一条或者两条内存换成大内存了。

  加装内存条之后能够有效提高整机运行速度,但如果加装的内存条与原内存条不兼容,则会导致整机运行速度降低,甚至启动困难、死机、自动重启、自动关机等。

  插拔内存一定要断电,拔下适配器和电池,否则容易烧毁内存。 对准内存上的缺口插入内存,然后往下按,按到两端的卡子自动卡住为止。

  展开全部1、首先要看自己的电脑有没有必要加内存条,现有的内存是否制约了电脑的运行,是否成了电脑运行的瓶copy颈,如:老的单核处理器,已经有了4G的内存,那么,你再加多的内存也是没用的,起不了提高效率的作用。

  3、看主板插糟的数量,有无扩展zd的可能,一般的主板都两个插糟,如果已经有了两个内存条,那么就不能再扩展了。

Tags :
评论

还没有人回复哦. 赶快来抢沙发 !!!

发表评论
姓名:
验证码:
关于我

    昵称:枫叶 (Q:271464)

    邮箱:lanlansky#html.cx

    微薄: http://t.qq.com/lanlansky

    每一次成功,都比不上明确下一个目标的喜悦.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