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我不怕挫折阻挡, 只怕自己投降.

特殊时期在线“娱乐至死”需求逼疯了谁

作者: 来源: 分类: 笔记本内存 添加日期:2020-03-28 浏览:0  评论:0

  特殊时期,线下娱乐产业“凛冬已至”,线上娱乐产业则迎接着“娱乐至死”的考验。追剧、追视频成为了宅家日常,大量的在线娱乐需求让内容创作者们获得了更多关注,赢得更多流量。而在“连更”、甚至是“日更”背后,是内容创作者忙不更迭的身影。

  将想法实践成为一个完整的作品,期间包含着大量的工作。尤其是对于影视类创作者而言,制作视频、导出视频更为复杂。多数创作者追求便携性,选择将笔记本电脑作为创作工具,但高强度创作需求对笔记本电脑规格有着严格的要求。就拿灵耀X2Duo来说,能成为一款广受认可的创作生产力工具,方方面面都要求做到精益求精。

  灵耀X2Duo能成为专业的生产力工具,双屏设计是尤为重要的一点。在C面键盘上方的ScreenPadPlus是内置的二级超宽触摸屏。作为辅助屏,ScreenPadPlus能与主屏协同合作,除了能拓展创作者的视觉空间外,ScreenPadPlus还拥有手写输入、管理器等一系列便捷工具,创作者可以借此探索更高效灵活的工作方式。就视频编辑者来说,可以将时间轴放置在副屏上,通过手指滑动时间轴获得直观的视频编辑体验,而主屏幕则实时查看效果,这样检查与制作同步进行,将大大提升“日更”的效率。

  要想精准还原创作者想象中的模样,精细的屏幕表现力自然不可或缺。显色能力影响着细节化的处理,搭配大尺寸屏幕,创作者则可以在更大的视觉空间尽情施展创作才华。灵耀X2Duo为了专注呈现每一个动人色彩,屏幕经PANTONE专业级精准校色,300nits亮度、72%NTSC色域展现栩栩如生的画质。在此基础上,辅以华硕Tru2Life技术,视频画面将更加清晰自然。微边框设计成就沉浸的视觉体验,3.5mm边框带来90%高屏占比,在178广视角支持下,创作者可以在更大的视觉空间内收获更多精彩。

  紧张的创作过程中,笔记本电脑要想紧跟节奏不掉链子,强大的性能配置也尤为关键。充足的内存容量能保证在开启多项程序时能稳定运行,大量的素材存储则要求储存容量不能太小。灵耀X2Duo为了满足以上需求,配备第十代英特尔酷睿i7-10510U处理器,凭借多核效能,能轻松应对多程序同时运行。搭载1TB固态硬盘,配合16GB高速大内存、英伟达MX250独立显卡,兼备速度与容量,无论图像还是视频制作,都能让创作者游刃有余应对。新一代Wi-Fi6(802.11ax)技术赋能创作者飚速的无线体验,上传下载都能高速完成。

  在高产的压力下,创作力不能松懈,生产力工具更要保持专业性。除上述优势外,灵耀X2Duo还拥有5.5小翘跟、红外摄像头解锁等细节设计,方方面面完善创作者的创作环境,感兴趣的创作者戳下方链接了解一下吧。

Tags :
评论

还没有人回复哦. 赶快来抢沙发 !!!

发表评论
姓名:
验证码:
关于我

    昵称:枫叶 (Q:271464)

    邮箱:lanlansky#html.cx

    微薄: http://t.qq.com/lanlansky

    每一次成功,都比不上明确下一个目标的喜悦.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