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我不怕挫折阻挡, 只怕自己投降.

小内存卡插大内存卡的卡叫什么卡?

作者: 来源: 分类: 笔记本内存 添加日期:2020-05-14 浏览:0  评论:0

  由于TF卡(小内存卡)体积小,连接不方便,主流台式机、笔记本上均没有直接插槽,需要通过转接卡读写数据。

  miniSD卡特点是体积小巧(体积只有21.5×20x1.4mm,相比较原来的SD卡减少了40%的体积)、性能稳定,可配合专用转接卡使用,完全兼容标准SD卡插槽。而且miniSD卡采用的是低耗电的设容计,比SD卡更适用于移动通信设备,因此主要进攻手机、PDA、掌上电脑的信息终端。

  SD读卡器就是读取sd存储卡的设备。目前在市面上最常见的存储卡SD Memory(SD卡)。该存储卡现在被广泛应用于数码相机、DV、MP4、MP3随身听、PDA掌上电脑、多媒体手机。为了便于度使存储卡所携带资料能够被更多人使用,读卡器随之产生。

  相较于其他方法,使用读卡器能问获得比较高的读取速度,且文件的访问不受文件类型的限制。而即插即用的方式本身便利答许多。

  内接式读卡机,在Windows操作系统下,会在电脑中多出很多空的“卸除式磁盘”,增加平时使用上的不便。(但现时Windows Vista 及Windows 7 已解决了这问题,即插入存内储卡才会显示其相应的“卸除式磁盘”,而拔除存储卡后容其相应的“卸除式磁盘”会随即消失)。外接式则少了这问题,不过要占用一个USB插座。

  一般所说的小内来存卡,基本都是指的TF卡(也叫MicroSD卡);而大内存卡,则是使用非常广泛的SD卡。TF卡转为SD卡的转接硬自件一般称之为卡套或者转接卡。

  使用时,将TF卡按下图知示意方向插入卡套内,即道可如同使用SD卡一样使用TF卡了。TF卡转为SD卡的卡套的外观和使用示意图如下图:

Tags :
评论

还没有人回复哦. 赶快来抢沙发 !!!

发表评论
姓名:
验证码:
关于我

    昵称:枫叶 (Q:271464)

    邮箱:lanlansky#html.cx

    微薄: http://t.qq.com/lanlansky

    每一次成功,都比不上明确下一个目标的喜悦.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