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我不怕挫折阻挡, 只怕自己投降.

威刚宣布导入国产长鑫存储内存颗粒 DDR4内存第一次实现真正国产

作者: 来源: 分类: 威刚 添加日期:2020-07-28 浏览:0  评论:0

  维生素是人和动物为维持正常的生理功能而必须从食物中获得的一类微量有机物质,在生长、代谢、发育过程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维生素神经体既不参与构体细胞,也不为提供能量。本研究...

  ,基于长鑫芯片的光威弈PRO内存产品上架,单条容量8/16GB,频率3000MHz,时序16-18-18-38,无需散热马甲。今年2月底,长鑫存储官方宣布,符合国际标准规范的自产DDR4内存芯片、DDR4内存条、LPDDR4内存芯片全面开始供货,这也是DDR4内存第一次实现真正国产,并采用国产第一代10nm级工艺制造。威刚指出,长鑫存储的8Gb DDR4内存芯片,均以10nm级工艺,经过多次优化,制程工艺已达国际主流水平,并符合JEDEC设计生产规范、RoHS环保标准。

  同时,威刚针对长鑫内存颗粒进了行一系列兼容性测试,不论是Intel、AMD的主流或最新平台,不论是单通道、双通道模式,都顺利通过,而且经过严格筛选后的内存芯片,具有令人期待的超频潜力。

  再加上威刚长期深耕国内存储市场,与上下游合作伙伴有厚实的良好关系、渠道营销资源,长鑫存储能靠上如此一棵大树,未来可期。

  中研网是中国领先的综合经济门户,聚焦产业、科技、创新等研究领域,致力于为中高端人士提供最具权威性的产业资讯。每天对全球产业经济新闻进行及时追踪报道,并对热点行业专题探讨及深入评析。以独到的专业视角,全力打造中国权威的经济研究、决策支持平台!

Tags :
评论

还没有人回复哦. 赶快来抢沙发 !!!

发表评论
姓名:
验证码:
关于我

    昵称:枫叶 (Q:271464)

    邮箱:lanlansky#html.cx

    微薄: http://t.qq.com/lanlansky

    每一次成功,都比不上明确下一个目标的喜悦.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