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我不怕挫折阻挡, 只怕自己投降.

请问一下威刚的内存条好不好?

作者: 来源: 分类: 威刚 添加日期:2020-07-20 浏览:0  评论:0

  感谢邀答。威刚的内存当然不错了,性价比也挻高。其实如果不超频的话,就买普通的内存就行了,没有必要去买马甲版的内存,而且在性能方面,不同品牌的内存,几乎没有差别(山寨的杂牌子除外)。

  谢邀,虽然大家对威刚的评论褒贬不一,但威刚作为一个一线品牌,全球出货量前二的内存厂商,(没错,第一是金士顿,第二就是威刚)实力是毋庸置疑的。

  说回产品,威刚的低端产品,万紫千红好吗?我真不敢闭着眼睛说好。一个低端货能有多好,一个低端货,能用多好的颗粒,好颗粒都给高端用了。但是能用吗?能用!还能好好用,威刚敢喊终身质保,就没什么可怕的,坏了找售后,没毛病。

  中端产品,游戏威龙金色马甲款,频率3200及以上,好吗?好!稳定它的工作频率没问题,超一超稳不稳不知道,厂家又没说它超了就必须稳。我喝一瓶红牛也感觉充满了力量,但我也不敢一直喝红牛不是。

  高端产品,龙耀D60系列,好吗?非常好。高端产品都是大家玩出花的东西,是炫技成分更多的东西。何况内存这东西的指标很容易量化,容量、频率、时序都标出来了,稍微查查,也大概能知道颗粒的水准。

  不可避免的问题则是,颗粒混用,尤其是大厂方面,这更不能避免,因为卖的多,这部分只能取决于几个颗粒厂。

  不就完了?天下没有那么多便宜大碗的事,总要付出点代价,可能是更多的钱,可能是更多的时间,还可能是更多的运气。但是大家实际就是图个稳定,就是图个灯好看。整那么多干啥,能让自己更开心吗?简单点,生活的方式简单点

  威刚还是挺好的,在国内电脑市场刚开始那些年内存最好的就是金士顿和威刚了,金士顿假货太多,那会威刚是首选,品质各方面都不错,只是后来国内兴起组装游戏主机什么的,一大批打着国外旗号的牌子借着游戏条、马甲条、发光条的招牌抢走了大量市场份额,简单说威刚输在营销,不在品质,其产品品质还是值得信赖的。

  金士顿曾经假货太多,现在能买到行货也不乐意搭理它了。海盗船这牌子最垃圾,纯靠花哨的卖点骗钱。宇瞻用坏过。十铨看起来像山寨。

Tags :
评论

还没有人回复哦. 赶快来抢沙发 !!!

发表评论
姓名:
验证码:
关于我

    昵称:枫叶 (Q:271464)

    邮箱:lanlansky#html.cx

    微薄: http://t.qq.com/lanlansky

    每一次成功,都比不上明确下一个目标的喜悦.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