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我不怕挫折阻挡, 只怕自己投降.

威刚推XPG PRIMER RGB新款游戏鼠标

作者: 来源: 分类: 威刚 添加日期:2020-06-11 浏览:0  评论:0

  :今日据悉,威刚推出了XPG PRIMER RGB游戏鼠标,威刚ADATA已经开始生产XPG发烧友品牌的游戏鼠标和键盘。

  这款名为叫XPG PRIMER 的光学游戏鼠标是有线的,所以你不用担心更换电池的问题。当然,作为一款游戏产品,XPG PRIMER也有可定制的RGB灯光。

  XPG PRIMER配备了Pixart PMW3360光学传感器,提供了精度、质量和价值的完美平衡。

  除DPI之外,XPG PRIMER还提供了符合工学的设计,其雕刻机身由Double-Shot PBT制成,这种光滑的材料坚固且易于清洁,模内纹理的侧边防汗水,并且集成触感滚轮,以提供舒适性和更强的控制能力。

  XPG PRIMER的线材采用了轻量级的编织材质,因此在游戏过程中不易缠绕,而98克的整体重量也完美平衡,既能轻松滑行,又能提供适当的牵引力和舒适度。

  XPG PRIMER采用高耐用度的欧姆龙开关,可承受2000万次点击。鼠标侧面和顶部有两条RGB灯带,可选择炫目的效果。

  ADATA目前还没有公布XPG PRIMER价格,外界预测它的售价不会超过50美元。【7461915】

  中关村在线消息:今日据悉,威刚推出了XPG PRIMER RGB游戏鼠标,威刚ADATA已经开始生产XPG发烧友品牌的游戏鼠标和键盘。威刚推XPG PRIMER RGB新款游戏鼠标这款名为叫XPG PRIMER 的光学游戏鼠标是有线的,所以你不用担心更换电池的问题。当然,作为一款游戏产...

  尼康数码相机被同学摔了,打开就黑屏,不能拍照,以前拍的照片还能显示,估计镜头坏了。是不是要换镜头

  近来玩剑网三总是特别卡,一到人多的地方就不会动,还总是掉线,掉线了半天连接不上,总是无法连接服务器

  怎么卸载2015 3dmax,为何在删除文件夹的时候总提示,该文件在另一程序中运行?之前因为电脑

Tags :
评论

还没有人回复哦. 赶快来抢沙发 !!!

发表评论
姓名:
验证码:
关于我

    昵称:枫叶 (Q:271464)

    邮箱:lanlansky#html.cx

    微薄: http://t.qq.com/lanlansky

    每一次成功,都比不上明确下一个目标的喜悦.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