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我不怕挫折阻挡, 只怕自己投降.

内存条金士顿好还是威刚好?

作者: 来源: 分类: 威刚 添加日期:2020-06-06 浏览:0  评论:0

  金士顿内存是全球第一厂商,产品兼容性最好,最为畅销,稳定耐用,性价比高,正因为这样,一些不法商贩假冒金士顿,所以市面上的假货也多了起来,导致大部分的用户不敢去买金士顿,如果您可以买到金士顿的正品,那么金士顿无疑是首选,如果您害怕买到假货可以买威刚或者宇瞻。

  威刚在全球内存生产商里仅次于金士顿排第二,如果要谈到兼容性,威刚和宇瞻都不错,宇瞻比威刚便宜一些,不过除了金士顿,用户更加信任威刚,毕竟是在全球内存生产商排第二。

  展开全部正品金士顿的内存稳定性非常好,威刚也是大品牌内存,跟金士顿差距不大,实际使用基本没差别,不过金士顿的假货多,买的时候要注意更多追问追答追问在京东买没问题吧?追答京东买一般没有问题,要挑京东自营的买,从商家发货的那种,要多看看商家的信誉和买家评价。电脑配件还是建议到实体店购买追问直接单条8G就好了吧?追答可以,只要主板单个内存插槽支持8G内存就可以上。具体支持多大可以网上查一下主板参数追问

Tags :

上一篇:紫光DDR4内存条揭秘:100%纯国产!

已是最后一篇

评论

还没有人回复哦. 赶快来抢沙发 !!!

发表评论
姓名:
验证码:
关于我

    昵称:枫叶 (Q:271464)

    邮箱:lanlansky#html.cx

    微薄: http://t.qq.com/lanlansky

    每一次成功,都比不上明确下一个目标的喜悦.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