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我不怕挫折阻挡, 只怕自己投降.

威刚推出采用SATA接口SU720固态硬盘

作者: 来源: 分类: 威刚 添加日期:2020-05-18 浏览:0  评论:0

  威刚推出SU720系列固态硬盘,采用3DNAND存储器盒智能SLC缓存的方案,SATA3.0接口能够实现520MB/s和450MB/s持续读写速率、以及50k/65kIOPS的随机性能。提供500GB1TB容量供用户选择,兼顾效率和可靠性,是使用机械硬盘的用户升级时的一个不错选择。

  威刚SU720采用具有高耐久性的数据保护和纠错技术,随机性能是普通机械硬盘的2.5倍。与传统的机械硬盘相比,SSD固态硬盘没有机械结构部件,具有更强的抗跌落和抗冲击性能。威刚为SU720系列SSD提供三年有限质保。

  威刚还通过LDPC奇偶校验技术,有助于减少数据错误和提高数据的完整性,从而保护有价值的内容免遭破坏。威刚SU720系列SSD具有安静、省电、可在0~70℃的宽温度范围内工作等优点。

  威刚尚未披露SU720系列SATA固态硬盘的上市日期和售价。但从市场定位来看,500GB版的售价可能低于100美元,很快就会登陆新蛋、亚马逊等零售渠道。

Tags :
评论

还没有人回复哦. 赶快来抢沙发 !!!

发表评论
姓名:
验证码:
关于我

    昵称:枫叶 (Q:271464)

    邮箱:lanlansky#html.cx

    微薄: http://t.qq.com/lanlansky

    每一次成功,都比不上明确下一个目标的喜悦.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