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我不怕挫折阻挡, 只怕自己投降.

威刚宣布推出XPG Core Reactor PSU系列

作者: 来源: 分类: 威刚 添加日期:2020-05-16 浏览:0  评论:0

  XPG宣布了具有80 Plus金牌认证和紧凑模块设计的XPG Core Reactor PSU系列。这款新的PSU系列具有工业级保护,10年保修,并且该PSU合理使用优质的100%日本电容器。预计该电源将采用650瓦,750瓦和850瓦两种型号,因此您只需为系统中所需的功率付费。

  XPG Core Reactor这个PSU系列是一个紧凑但功能强大的PSU,其特点是将高质量的组件与经过深思熟虑的布局相结合。这些电源还利用了新的制造工艺,并且采用模块化设计,减少了电缆的混乱,并使系统的构建更加简单。

  PSU具有智能风扇曲线,即使在满功率负载下也能提供惊人的安静运行。CR650或650瓦型号具有四根PCIe 6 + 2针电缆,两根4 + 4针EPS,九个SATA电源以及三根Molex和24针ATX连接器。

  XPG Core Reactor PSU具有80 Plus金牌认证,这意味着该电源在50%负载下的效率为90%,在100%负载下的效率为87%。这些电源还通过了Cyber​​netic LAMBDA-A和ETA-A认证标准,既提高了电源传输效率,又使该电源低噪声运行。对于控制论,额定功率等级仅适用于750瓦和650瓦型号。

  该电源系列不仅具有优质的日本电容器,这些电容器不仅为这些电源提供可靠性,而且还为要求最为苛刻的PC系统提供了稳定性。XPG铁心电抗器的直流电压保持在2%以内,并减少了高达35%的纹波和噪声,从而提高了可靠性。

  这些电源带有一系列保护机制,例如OCP,OVP,UVP,OPP,SCP,OTP,NLO和SIP。这些电源还提供10年保修。这些电源的第一个型号是650瓦型号,预计该型号的价格约为90美元。

Tags :
评论

还没有人回复哦. 赶快来抢沙发 !!!

发表评论
姓名:
验证码:
关于我

    昵称:枫叶 (Q:271464)

    邮箱:lanlansky#html.cx

    微薄: http://t.qq.com/lanlansky

    每一次成功,都比不上明确下一个目标的喜悦.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