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我不怕挫折阻挡, 只怕自己投降.

威刚推出USB 4移动固态硬盘等产品

作者: 来源: 分类: 威刚 添加日期:2021-11-26 浏览:0  评论:0

  在8月5日举行的威刚线上发布会上,威刚推出了一批全新的存储产品。随着下一代USB 4协议的到来,威刚推出了全新的USB 4移动固态硬盘:SE920。该产品最高速度可达4000MB/s,是目前主流USB 3.2 Gen2协议的4倍。

  威刚全新LEGEND PCIe 4.0固态硬盘面向专业视频编辑、内容制作等专业用户,最大读取速率7400MB/s,最大写入速率5000MB/s。

  在8月5日举行的威刚线上发布会上,威刚推出了一批全新的存储产品。随着下一代USB 4协议的到来,威刚推出了全新的USB 4移动固态硬盘:SE920。该产品最高速度可达4000MB/s,是目前主流USB 3.2 Gen2协议的4倍。SE920固态硬盘采用金属外壳,内部有特殊的导热措施,方便内置S...

  荣耀Magicbook Pro 16对比联想小新Pro 16 谁才是最强16英寸高性能轻薄本?

Tags :
评论

还没有人回复哦. 赶快来抢沙发 !!!

发表评论
姓名:
验证码:
关于我

    昵称:枫叶 (Q:271464)

    邮箱:lanlansky#html.cx

    微薄: http://t.qq.com/lanlansky

    每一次成功,都比不上明确下一个目标的喜悦.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