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我不怕挫折阻挡, 只怕自己投降.

存储新闻_泡泡网

作者: 来源: 分类: 威刚 添加日期:2021-11-22 浏览:0  评论:0

  今日,美光旗下的存储品牌英睿达(Crucial)发布了 P5 Plus 系列NVMe固态硬盘,该产品支持PCIe 4.0×4通道,并采用了美光最新的176层3D TLC NAND闪存,能够提高顺序读写、随机读写速率,同时明显降低功耗。

  7月9日消息,根据报道,三星宣布将在2022年第二季度推出全新的企业级PCIe 5.0硬盘,其最高速度可以达到惊人的15.7GB/s,根据三星公布的消息,这一款企业级的PCIe 5.0 SSD型号为PM 1743,采用V6的 TLC NAND,具备每天写入一次的能力(DWPD),将采用E3.S1T接口。

  十铨科技今日正式带来了首款正式发布的DDR5内存,该内存是属于ELITE系列的无马甲普条,32GB(16GBx2)套装售价399.99美元。

  今日,三星870EVO SSD正式在国内上架,作为两年前860 EVO的正统迭代,其带来了更好的性能。

  HOF OC Lab 皑钻 DDR4-4800 内存,具备高频规格和稳定超频潜力的同时,还拥有8GB*2的主流容量,满足用户容量需求,享受高速创作、游戏体验。

  11月13日消息,国产闪存颗粒今年正式进入了全面量产,各大国产品牌纷纷推出了使用国产颗粒的内存与固态硬盘。

  根据希捷赞助、IDC调研的《数据新视界:从边缘到云,激活更多业务数据》报告,未来两年,企业数据将会以42.2%%的速度增长。数据,也将成为重要的生产要素。数据治理、数据运营等等成为企业的关键议题。

  10月10日消息,随着科技的发展,SSD被越来越多的用户所熟知,而在M.2接口固态硬盘大行其道的今天,西数推出了一款PCIe接口的固态硬盘,更少见的加入了RGB灯效。

  9月11日消息,使用国产长江存储颗粒的固态硬盘已由七彩虹、光威等厂商推向市场,现在,长江存储自有品牌致钛也推出了固态硬盘新品,本次首发共两款,分别为Nvme M.2接口的PC005 Active,与SATA接口SC001 Active。

  9月9日消息,知名硬件厂商影驰旗下高端电竞品牌HOF,近日即将推出PCIe4.0固态硬盘,命名为“HOF EXTREME”,从命名不难看出,性能相较此前的HOF PRO M.2有进一步提升。

  9月4日消息,今年7月初,三星正式发布了870 QVO系列固态硬盘,采用QLC闪存,容量可选1TB、2TB、4TB、8TB,创下2.5英寸SATA SSD的最高记录。而在国内只上市了1TB与4TB版本,售价分别为849元与4099元。

  8月4日消息,惠普近日宣布,将旗下S700系列2.5寸固态硬盘升级为S750,采用下一代96层3D NAND闪存,HP声称其连续读取速度高达560MB/s,顺序写入速度高达520MB/s,接近 SATA 3 接口的理论峰值。共推出三种容量,256GB/512GB/1TB,顺序读写性能基本一致,而受容量影响,随机读写性能可能有些差距。

  7月30日消息,国产闪存颗粒今年正式进入了全面量产,在国产内存没有上市之前,全球内存市场基本被三星、镁光、海力士这三家巨头牢牢把控,我们根本就没有议价权。今年以来,内存再一次成为了“理财产品”,连涨了6个月,价格几乎翻了一倍。

  7月29日消息,昨晚索尼正式发布了全画幅微单相机7SM3,支持4K 120p视频拍摄,强大的性能自然需要速度够快的存储卡,因此索尼同时发布了配套的TOUGH三防CFexpress Type A存储卡CEA-G系列,及相应的读卡器,索尼表示,这是 “为了配合索尼全画幅微单 Alpha 7S III 实现出色的视频和照片拍摄性能”。

Tags :
评论

还没有人回复哦. 赶快来抢沙发 !!!

发表评论
姓名:
验证码:
关于我

    昵称:枫叶 (Q:271464)

    邮箱:lanlansky#html.cx

    微薄: http://t.qq.com/lanlansky

    每一次成功,都比不上明确下一个目标的喜悦.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