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我不怕挫折阻挡, 只怕自己投降.

威刚推出 XENIA 1415 两款笔记本:14 英寸重量不到 1kg

作者: 来源: 分类: 威刚 添加日期:2021-11-22 浏览:0  评论:0

  8 月 6 日消息 在 8 月 5 日举行的发布会上,威刚推出了 XENIA 系列两款笔记本电脑,分别为 14.0 英寸的轻薄本,以及 15.6 英寸的游戏本。两款产品均搭载英特尔 11 代酷睿处理器,配备雷电 4 接口。

  具体来看,XENIA 14 笔记本配备 11 代 Tiger Lake-U i5、i7 低压处理器,内置锐炬 Xe 核显。笔记本采用超轻镁合金机身制造,厚度仅为 15mm,重量轻至 970g。笔记本屏占比高达 92%,同时搭载大面积触摸板、摄像头。

  威刚此款 15.6 英寸笔记本同样采用镁合金机身,重量不足 2kg。产品配备 2K 分辨率 165Hz 刷新率屏幕,具有 RGB 背光键盘。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本网站LOGO小熊标志受版权保护,版权登记号:鲁作登字-2015-F-025467,未经ITBEAR官方许可,严禁使用。

Tags :
评论

还没有人回复哦. 赶快来抢沙发 !!!

发表评论
姓名:
验证码:
关于我

    昵称:枫叶 (Q:271464)

    邮箱:lanlansky#html.cx

    微薄: http://t.qq.com/lanlansky

    每一次成功,都比不上明确下一个目标的喜悦.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