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我不怕挫折阻挡, 只怕自己投降.

威刚电子(上海)贸易有限公司

作者: 来源: 分类: 威刚 添加日期:2020-05-03 浏览:0  评论:0

  – 2020年4月9日 – 全球内存领导品牌威刚科技(ADATA Technology Co., Ltd.)于今日发表新款工业级SATA III M.2 2242固态硬盘IM2S3314,其轻薄小巧的外观设计,特别适用于空间有限的工业设备和...

  威刚科技所采用的内存颗粒,皆符合JEDEC和RoHS的设计生产规范,以确保系统兼容性和绿色产品概念。

  适用于刀锋服务器和云端丛集服务器,并率先导入金手指斜边(Beveling)设计,降低在系统安装上所造成的风险。

  威刚推出专为高阶刀锋服务器所打造的DDR4 2400 VLP U-DIMM内存,共有4GB、8GB和16GB三种容量可选择,并支持Intel新平台。

  威刚工业级内存DDR3L 1600 VLP U-DIMM,适用于刀锋服务器和云端丛集服务器,并率先导入金手指斜边(Beveling)设计,降低在系统安装上所造成的风险。

  【声明】本页信息由第三方发布,发布方负责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片)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与工控网立场无关!

Tags :
评论

还没有人回复哦. 赶快来抢沙发 !!!

发表评论
姓名:
验证码:
关于我

    昵称:枫叶 (Q:271464)

    邮箱:lanlansky#html.cx

    微薄: http://t.qq.com/lanlansky

    每一次成功,都比不上明确下一个目标的喜悦.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