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我不怕挫折阻挡, 只怕自己投降.

内存SSD厂商威刚发布商用电动三轮车

作者: 来源: 分类: 威刚 添加日期:2021-03-28 浏览:0  评论:0

  威刚科技正式踏入BXEAO物流市场,旗下品牌“威速登”推出首款专为物流商设计的商用电动三轮车;其最大载重超过200kg,容积超过800公升,同时兼具灵巧、安全及环保特性。

  威刚科技总裁陈立白表示,威刚从五年前就开始投入电动车电机的研发,“零排放、低噪音、安全”的电动车必将成为未来全球发展趋势。特别是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球物流需求快速增长,公司更是快速推出电动三轮车,解决物流行业运输效率及配送人员安全性问题。

  安全性方面,威斯必登电动三轮车进一步接轨国际,符合欧盟对L5e车型的转弯稳定性规定,车身回转半径10公尺;在车速每小时23公里以下。转弯时仍保持弯道不翻车,以最高标准维护配送人员安全。

  威刚科技全球第二大内存模组厂,是SSD自主品牌模组工厂,拥有500多项与存储器相关的国际专利;其主要产品线包括内存模组、磁盘/存储卡、固态硬盘和移动硬盘、电竞周边产品和行业解决方案等。

Tags :
评论

还没有人回复哦. 赶快来抢沙发 !!!

发表评论
姓名:
验证码:
关于我

    昵称:枫叶 (Q:271464)

    邮箱:lanlansky#html.cx

    微薄: http://t.qq.com/lanlansky

    每一次成功,都比不上明确下一个目标的喜悦.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