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我不怕挫折阻挡, 只怕自己投降.

威刚618带你“膨胀”:内存、SSD容量轻松翻番

作者: 来源: 分类: 威刚 添加日期:2020-04-13 浏览:1  评论:0

  618年中大促渐入,各家厂商品牌都加大了促销力度,各种降价送福利。如果对一般优惠没什么感觉了,不妨来看看存储行业领导品牌威刚在618期间的“膨胀计划”,花一样的钱,内存、SSD固态盘可直接加倍扩容!

  参加本次膨胀计划的威刚产品有内存、固态硬盘、移动固态硬盘等,目前的主力产品型号基本都参加活动,比如明星产品SP580,获得媒体一致好评的S11系列,以及高端电竞品牌XPG旗下的经典款Z1系列台式机内存条、F1系列笔记本内存条。

  通过参加膨胀计划,原本可以买8GB内存的价格,现在可以买到16GB灯条,120GB SSD则可以秒变240GB容量,加量不加价。

  本次活动6月13日0点正式开始,天猫Adata、京东威刚、京东XPG三家旗舰店参加,总共限量90个名额,抢到店铺膨胀券的幸运者可以直接免差价扩容购买,同时还有更多活动,比如现金膨胀、优惠尝鲜XPG龙耀D60G大发光面RGB灯条。

  为感谢大家的支持,我们特意从威刚拿到了两个活动名额送给快科技粉丝,一个黄金膨胀、一个白银膨胀。

  由于618期间订单剧增,拿到膨胀券的童鞋最好单独与店铺客服联系或者备注说明,以便顺畅享受活动福利。

Tags :
评论

还没有人回复哦. 赶快来抢沙发 !!!

发表评论
姓名:
验证码:
关于我

    昵称:枫叶 (Q:271464)

    邮箱:lanlansky#html.cx

    微薄: http://t.qq.com/lanlansky

    每一次成功,都比不上明确下一个目标的喜悦.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