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我不怕挫折阻挡, 只怕自己投降.

威刚-电子发烧友网

作者: 来源: 分类: 威刚 添加日期:2021-03-22 浏览:0  评论:0

  CES 2021期间,存储大厂威刚“拿”出了他们的下一代DDR5内存,不过不是实物,只是渲染图。

  1 月 14 日消息 根据威刚的消息,威刚在 CES 上展示了 DDR5-8400 内存的渲染图。官方表示,新世代的 DDR5 内存提供高达 8400M...

  在 CES 2021 大展期间,威刚(ADATA)推出了整合 RGB LED 灯光的移动固态硬盘 SE900G。它能满足灯光炫彩和高速 SSD 性能用户...

  今天,威刚发布了一款 15.6 英寸的超极本,型号为 XPG XENIA Xe,搭载了英特尔 11 代酷睿,并且经过了英特尔的 EVO 认证。   IT...

  继十铨(TEAMGROUP)之后,威刚也公布了旗下DDR5内存条的最新进展。 按照威刚的说法,其正与微星、技嘉两大主板厂商联合调试,确保上市时的兼容和性...

  威刚旗下电竞品牌XPG今天发布了超高频率的XPG龙耀D50 Xtreme DDR4系列内存,频率高达4800MHz、5000MHz,完全媲美甚至超过即将...

  威刚旗下电竞品牌XPG今天正式发布了全新的旗舰级SSD,型号“XPG翼龙S70”(XPG GAMMIX S70),这也是继翼龙S50之后的又一款PCIe...

  今天,内存、闪存大厂威刚宣布推出旗下 威速登品牌商用电动三轮车。 IT之家了解到,威刚科技已经宣布正式跨足绿能物流市场,旗下品牌 威速登推出首款专为物流...

  Arduino是一款便捷灵活、方便上手的开源电子原型平台。包含硬件(各种型号的Arduino板)和软件(Arduino IDE)。

  FinFET全称叫鳍式场效应晶体管,是一种新的互补式金氧半导体晶体管。FinFET命名根据晶体管的形状与鱼鳍的相似性。这种设计可以改善电路控制并减少漏电流,缩短晶体管的闸长。

  TI是富有远见的企业,我们是敢于开拓的创新者。作为一个业务运营覆盖 35 个国家的全球性半导体企业,员工是我们的立足之本。德州仪器(TI)的员工是我们深厚的企业文化的重要体现。无论是1958年第一位发明集成电路的TI员工,还是如今遍布全球负责设计、制造以及销售模拟与嵌入式处理芯片的30,000多名TI成员。 TI是一家全球性半导体设计与制造公司:业务覆盖超过35个国家、服务全球各地超过10万家客户、拥有85年的创新历史、超过10万种模拟集成电路、嵌入式处理器以及软件和工具。

  村田公司是一家使用性能优异电子原料,设计、制造最先进的电子元器件及多功能高密度模块的企业。不仅是手机、家电,汽车相关的应用、能源管理系统、医疗保健器材等,都有村田公司的身影。

  体感控制,在于人们可以很直接地使用肢体动作,与周边的装置或环境互动,而无需使用任何复杂的控制设备,便可让人们身历其境地与内容做互动。 本章详细介绍了:体感控制技术,体温感应控制等内容。

  一般情况,IIoT往往有更结构化的连接环境,因为与典型的IoT应用相比,IIoT 系统履行的职责更事关重大。响应时间往往是个问题,像健身跟踪那样的IoT应用通常可以先在本地存储数据,无线链路可用时再行处理。

  闪存是一种长寿命的非易失性(在断电情况下仍能保持所存储的数据信息)的存储器,数据删除不是以单个的字节为单位而是以固定的区块为单位(注意:NOR Flash 为字节存储。),区块大小一般为256KB到20MB。

  IC验证主要工作是根据芯片规格和特点设计并实现验证环境;根据芯片或模块的规格,利用已实现的验证环境进行验证和回归。

  广州金升阳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7月,是国内集生产、研发和销售为一体的规模最大、品种最全的工业模块电源的制造商之一。

  赛灵思公司(Xilinx)推出的行业第一个可扩展处理平台Zynq系列。旨在为视频监视、汽车驾驶员辅助以及工厂自动化等高端嵌入式应用提供所需的处理与计算性能水平。

  ARM,其中ARM7,9,10是公开的32位处理器内核,很多公司都有基于ARM的单片机产品。目前国内应用最广泛的所三星和菲利普。

  深圳市华星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星光电)是2009年11月16日成立的一家高新科技企业,公司注册资本183.4亿元,投资总额达443亿元,是深圳市建市以来单笔投资额最大的工业项目,也是深圳市政府重点推动的项目。

  金刚砂又名碳化硅(SiC)是用石英砂、石油焦(或煤焦)、木屑(生产绿色碳化硅时需要加食盐)等原料通过电阻炉高温冶炼而成。碳化硅在大自然也存在罕见的矿物,莫桑石。

  Cirrus Logic 1984 年创立于硅谷,是音频和能源市场上高精度模拟和数字信号处理元件的主要供应商。Cirrus Logic 擅长于开发具备优秀功能集成和创新的复杂芯片设计。

  超极本Ultrabook是英特尔继UMPC、MID、上网本netbook、Consumer Ultra Low Voltage超轻薄笔记本之后,定义的全新品类笔记本产品,集成了平板电脑的应用特性与PC的性能,超极本是完整的电脑。

  骁龙是Qualcomm Technologies(美国高通)旗下移动处理器和LTE调制解调器的品牌名称。

Tags :
评论

还没有人回复哦. 赶快来抢沙发 !!!

发表评论
姓名:
验证码:
关于我

    昵称:枫叶 (Q:271464)

    邮箱:lanlansky#html.cx

    微薄: http://t.qq.com/lanlansky

    每一次成功,都比不上明确下一个目标的喜悦.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