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我不怕挫折阻挡, 只怕自己投降.

移动硬盘?机械威刚就挺好!实述个人购买及使用前后!

作者: 来源: 分类: 威刚 添加日期:2021-03-20 浏览:0  评论:0

  本文适用于所有人。哈哈哈!在这个数码互联网时代,拍照片、视频都是洒洒水行为。本人虽年纪不大,但苦于小时候也是经历过诺基亚、摩托罗拉的经典时期,那时候的功能机是个彩屏都会引起小伙伴们围观神器,现在智能机却换的都不能再换了,也是感叹这个世界的变化!有很多的美好是小时候没法记录下来的。除了父母给洗好的照片,唯一的最能勾起直白回忆的也就是那些为数不多的文字了。对于我这个懒得写字的人,日记数量少得可怜。翻开近20年的非智能机,彩色格子都极能裸眼看清楚的显示屏上,依稀有50条的满容量短信。这就是90后的回忆录。由此,我得出一个结论:应当下极其智能的手机体验,我要买硬盘!还得是移动的!

  在广大网友的推荐下,本人早些日子自费从京东自营店购入了一只2T威刚硬盘。当时也不懂具体参数,寻思只要能快点到手、大容量我就很满足了。读写速度、外观、品牌什么的简直不是事!两眼一闭,入了威刚HD330-2T的移动硬盘,就是下面这款

  之所以越快收到越好,是因为当时家里出现了些变故,我需要一个能够保存记录的仓库来保留回忆。生怕在手机里 存了太多,误删或者遗失手机会对自己造成无法挽回的损失。网盘?有过这个想法,但是随后我就否决了。一是成本较高,流量消耗大;二是因为把自己看作宝贝的这些东西放在别人手里总是心里不踏实,更别提后台的检测功能是否会搜集你的信息了,毕竟有几个视频……呵呵(对这一条,本人无实际论证,不发表意见,只阐述个人想法)。网盘的确很便利,本人也有几个不同的网盘,偶尔使用也比随手踹个硬盘强!但是,绝大多数的文件、视频等还是放在仓库里才能安心!

  上表面光滑,透亮,印着ADATA的银色字母,下表面是磨砂,搭配着蓝色的柔软硅胶保护套,看上去很精致!实物到手以后,发现比图片更漂亮

  带指示灯,会有蓝光与粉光的提示。粉光是在传输数据时受到震动亮起警示,且启动硬盘防震保护动作……

  里面很简单,一个USB3.0的SATA板,一个的2.5寸笔记本机械硬盘,我就不拆机了。对于此款硬盘,商家是这么说的:出厂默认为FAT32格式,会影响传输速率,有一定的文件限制,部分收到货后,需要自行格式化成NTFS或exFAT格式

  2. 在实际使用中,遇见在本电脑不读取设备、在其他电脑上却可以正常工作的情况。找了很多办法也没能解决,包括更改盘符,变更属性,设备管理器里卸载该设备等等。本想接着找问题,以为下载分区助手分个区就好了,无意间整了个驱动人生,随便修复了一下,结果问题解决?!按理说,再不懂电脑的人,在不读取设备时也会选择官网或者去他渠道下载驱动尝试修复,在我这怎么就出现了这么个低级错误!算是给大家提供个解决办法吧,羞了,别笑!

  ②在传输单位较小的多个文件时,硬盘会在传输过程中不断结束并重新开始新建传输任务。会导致传输速率无法达到峰值!

Tags :
评论

还没有人回复哦. 赶快来抢沙发 !!!

发表评论
姓名:
验证码:
关于我

    昵称:枫叶 (Q:271464)

    邮箱:lanlansky#html.cx

    微薄: http://t.qq.com/lanlansky

    每一次成功,都比不上明确下一个目标的喜悦.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