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我不怕挫折阻挡, 只怕自己投降.

逢时科技国际股东-威刚科技入围中国25大国际品牌

作者: 来源: 分类: 威刚 添加日期:2020-11-27 浏览:0  评论:0

  2020年中国“国际品牌价值调查”已于11月17日揭晓,全球著名科技企业——威刚科技再度入围。

  据中国相关媒体报道,2020年中国“国际品牌价值调查”已于11月17日揭晓,全球著名科技企业——威刚科技再度入围。

  中国“国际品牌价值调查”由中国经济部门“工业局”主办、财团法人中国经济研究院执行、全球权威品牌价值调查机构-INTERBRAND承办,如今已经进行了18年。

  作为中国最有影响力的调查评选活动之一,中国国际品牌价值调查成为中国各个行业价值发展年度风向的关键指标,确立了中国产业多元化的发展格局。威刚科技此次入选,充分彰显了其在科技领域的品牌价值。

  全球著名高科技上市企业——威刚科技自2001年5月设立以来,即怀抱成为“内存应用产品核心品牌 ”的理想,始终以“技术是企业发展的根本,道德是企业立足的灵魂作为企业理念,深耕专业与创新,荣获“精品奖产品形象奖”、“日本G-MARK产品设计大奖”、“CES产品创新奖”及“德国 iF与 reddot产品设计大奖”等诸多产品奖项之荣耀,充分彰显了威刚集团“Innovating the Future”的创新精神。

  目前威刚集团品牌布局遍布全球五大洲,涉及电子信息、电子科技、生物科技、农业生技、专利科技、文化创意、运动彩券等多个领域,并逐步成长为全球第二大内存模组品牌,市场份额位居中国第一、全球第二。

  2018年,威刚集团与逢时集团强强联手,共同创立逢时(青岛)海洋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逢时科技)。逢时科技以“海洋科技 药食同源”为战略发展方向,以健康食品作为切入点,推出自有品牌VIK及纯南极磷虾油系列产品,并将国际知名品牌挪威NYO3引入中国。

  为将“国际品质 天然安全”的营养健康食品带给中国广大消费者,逢时科技创立VIK品牌。VIK取义于逢时(青岛)海洋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伙伴——挪威阿克公司、纯南极磷虾油的原料捕捞地——南极威德尔海和逢时科技国际股东——中国威刚集团。

  而来自挪威的NYO3,取义于“NEW OMEGA-3”,即“新型的海洋磷脂型OMEGA-3脂肪酸来源”;亦指“NORWAY OMEGA-3”,寓意“来自挪威的新型的海洋磷脂型OMEGA-3脂肪酸营养”。

  以挪威NYO3纯南极磷虾油为代表的NYO3健康食品,作为挪威三宝之一、挪威人健康长寿的奥秘,而备受挪威国民的喜爱。NYO3纯南极磷虾油更随挪威国王访华,成为挪威“国礼”,传递NYO3品牌“源自挪威 自然纯粹”的品牌理念及“探索不止”的企业精神,同时推出关节养护系列、心脑呵护系列、美容养颜系列和肠道健康系列等综合性健康产品,为世界人们带来全新的北欧式营养健康体验。

  作为一家创新型生物高科技企业,逢时科技共享威刚科技全球资源,实现全球研发、全球生产和全球销售,以“海洋科技 药食同源”为战略发展方向,秉承“国际品质 健康生态”的经营理念,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以VIK纯南极磷虾油和NYO3纯南极磷虾油为代表的高品质营养健康产品,成为膳食营养补充健康产业的新标杆。

Tags :

上一篇:威刚SC680 480GB

已是最后一篇

评论

还没有人回复哦. 赶快来抢沙发 !!!

发表评论
姓名:
验证码:
关于我

    昵称:枫叶 (Q:271464)

    邮箱:lanlansky#html.cx

    微薄: http://t.qq.com/lanlansky

    每一次成功,都比不上明确下一个目标的喜悦.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