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我不怕挫折阻挡, 只怕自己投降.

全球第二大内存厂威刚布局苏州 将成主要生产基地

作者: 来源: 分类: 威刚 添加日期:2020-11-25 浏览:0  评论:0

  PConline苏州11月22日 [文/陶美坤] 亚洲最大、全球第二的模块大厂威刚科技子公司─威刚科技(苏州)有限公司今(22)日于中国江苏省苏州工业园区正式开幕。同时,威刚科技于苏州工业园区设立的模块制造基地亦正式营运,威刚集团的全球布局已更至完善。

  此次威刚的新工厂启动仪式场面宏大,包括信息产业部政策法规司衣雪青司长、中国江炳坤、威刚董事长陈立白以及来自三星、现代、力晶在内的20多位嘉宾出席了开业典礼并剪彩。

  威刚科技(苏州)有限公司目前资本额为2500万美元,总土地面积13万3400平方公尺,厂房面积7300平方公尺,专司制造及组装DRAM内存模块及闪存应用产品。到目前为止,威刚以及成为全球排名第二的内存模组厂商,同时在闪存盘市场份额中排名第四。

  威刚科技董事长陈立白表示,威刚科技仍积极经营自有品牌业务,不过随着公司营运规模扩大、制造技术提升,决定于2006年同时跨足ODM及OEM制造代工市场,并迎接2007年因Vista效应大幅成长的Memory业务,同时创造公司未来营运更高的成长性。此外,他还透露,目前威刚苏州工厂OEM和自有品牌业务比例为2:8,等到新工厂正式运转起来之后,这一比例将调整至3:7。

  目前威刚科技全球布局策略为企业营运核心、研发总部设立于中和园区,并以的中和及中国的苏州作为全球制造中心。另于美国、香港、荷兰、北京及上海已设有营业据点及分公司,同时经营自有品牌及ODM/OEM两大双核心业务。

  根据规划,威刚在2006年底设立8条生产线,届时DRAM月产能最大可至200万条,闪存月产能可至120万条,若加上厂产能,两地单月产能于年底将超过600万片,足以支持威刚科技2007年的营运成长到2008年。2008年,威刚苏州厂产能将达到月产DDR2内存300万、Flash产品360万的规模。

Tags :

上一篇:台式机内存条频率怎么看

已是最后一篇

评论

还没有人回复哦. 赶快来抢沙发 !!!

发表评论
姓名:
验证码:
关于我

    昵称:枫叶 (Q:271464)

    邮箱:lanlansky#html.cx

    微薄: http://t.qq.com/lanlansky

    每一次成功,都比不上明确下一个目标的喜悦.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