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我不怕挫折阻挡, 只怕自己投降.

收复失地 威刚将新增四家总代理

作者: 来源: 分类: 威刚 添加日期:2020-09-13 浏览:0  评论:0

  七一香港回归十周年之际,中国海关对入关货物加大了检查力度,一大批走私货物被海关查没,其中就包括50余万条,总价值超过一亿元人民币。由于涉案数额巨大,偷逃税款情节非常严重,已经引起了公安机关的高度重视。据悉,截止目前,深圳、香港等地多名上游

  众所周知,直到2007年6月底,威刚科技中国区总代理还仅有深圳龙俊一家。与龙俊的合作要追溯到2003年,当时威刚科技与深圳龙俊达成战略合作,后者成为ADATA、VDATA系列内存的中国区独家总代理,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威刚内存迅速进入中国主流DIY市场,并在全国各区域建立了强大的营销体系。2004年,威刚科技又将数码类产品带入中国市场。

  深圳龙俊在代理威刚内存及数码产品前,曾操作过多年的RAMOS、NCP、HY内存产品,有十多年的三大件操盘经验。遗憾的是,在2007年6月下旬的某起众所周知的事件中,深圳龙俊面临困境,而威刚内存和数码产品的出货也遭遇瓶颈。在过去的一个月时间内,威刚总代理体系的空洞造成其业绩大幅下滑。

  面对金士顿及国内品牌黑金刚对渠道的侵蚀,威刚急切需要增加新的总代理以挽回局面。2007年7月16日,《威刚:传增添中国区总代,联强世平伟仕均候选》让我们看到几种可能,而此后联强网站更有迹象令人猜测。

  2007年7月23日,威刚科技召开秘密会议,最终确定了中国四家新增总代理,分别是广州七喜、深圳盟创、香港伟仕和创联科技。

  消息人士透露:“这四家总代理没有区域和产品的分界,为了挽回失去的份额,四家总代理在威刚内存及数码类产品上可以全力去拼,抢到的都是自己的。当务之急是赶紧接手市场,支持到渠道,做出销量。”

  在深圳龙俊局势尚不明朗的情况下,威刚科技完成的四大总代理的新布局将于2007年8月1日全面启动,届时中国的威刚品牌将有新气象。

Tags :
评论

还没有人回复哦. 赶快来抢沙发 !!!

发表评论
姓名:
验证码:
关于我

    昵称:枫叶 (Q:271464)

    邮箱:lanlansky#html.cx

    微薄: http://t.qq.com/lanlansky

    每一次成功,都比不上明确下一个目标的喜悦.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