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我不怕挫折阻挡, 只怕自己投降.

费用审核会计(志翔科技)

作者: 来源: 分类: 威刚 添加日期:2020-09-11 浏览:0  评论:0

  Boss直聘是看准网旗下,专注互联网的招聘App,用自由的聊天代替繁琐的投递,体验类似微信,用聊天的方式找工作。

  北京志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志翔科技)成立于2014年8月,由包括京东投资人在内的著名投资人投资、多位硅谷精英共同创办。 以最优的信息安全解决方案来保护创新,是志翔科技的使命。大数据、云计算、软件定义网络(SDN)、自带设备(BYOD)、移动应用等新技术的发展带来了全新的计算模式,然而这些新技术也引入了新的信息安全薄弱点。传统的防火墙、防病毒、入侵检测等单项技术由于架构和设计的限制,应对这些全新的、大规模的信息安全挑战已经力不从心。志翔科技立足新的计算模式和新技术,研发最领先的综合信息安全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应对云时代和大数据时代的新挑战。 志翔科技总部位于北京中关村,在北京和南京设有研发中心。核心团队成员多人曾在美国NetScreen、Juniper等全球顶尖的网络安全公司担任资深研发及管理职位,均来自清华大学,多位获美国名校博士学位。 作为具有硅谷基因的公司,公司对产品和技术的追求则是典型的硅谷风格:创新、开放、专注、快速迭代、力求完美。如果你想站到世界科技的最高点,让自己成为这个领域全球最好的工程师,参与激动人心的创业过程,在硅谷的创业氛围中与公司共同成长,请现在就申请加入我们,一起煮咖啡、论道、论英雄!

Tags :
评论

还没有人回复哦. 赶快来抢沙发 !!!

发表评论
姓名:
验证码:
关于我

    昵称:枫叶 (Q:271464)

    邮箱:lanlansky#html.cx

    微薄: http://t.qq.com/lanlansky

    每一次成功,都比不上明确下一个目标的喜悦.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