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我不怕挫折阻挡, 只怕自己投降.

榨干全部性能!威刚单条4GB内存评测

作者: 来源: 分类: 威刚 添加日期:2020-08-29 浏览:0  评论:0

  如今白菜价,消费者除了担心内存的质量问题,更担心假货问题。市场销售的内存普条采用绿色PCB板,名气越大的内存遭遇造假的数量越多,而威刚内存则无须担心,因为独特的紫色PCB板是造假者所不愿意看到的。作为一家历史悠久的内存生产企业,其做工质量有口皆碑。今天,笔者收到威刚送测的单条-1333万紫千红内存,下面就一起了解一下该款产品。

  威刚万紫千红系列是面向主流消费者的产品,这款4GB DDR3-1333内存采用防静电的硬塑包装,保护内存在运输途中避免磕碰,消费者可以透过透明的外壳看到内存实物。在包装表面上,消费者能看到威刚最新的蜂鸟标识LOGO。

  威刚4GB DDR3-1333万紫千红内存使用双面芯片设计,正反两面焊接了16颗内存芯片,PCB使用威刚独特的紫色电路板。并且该内存采用专业六层PCB基板,金手指使用技术成熟的化学镀金工艺。

  从内存标签可以看出,威刚4GB DDR3-1333万紫千红内存型号为2B3600004909,默认工作电压为1.5V,内存产品容量为单条4GB,工作频率为DDR3-1333(等效于PC2-10600),CL延迟值为9个时钟周期

  威刚4GB DDR3-1333万紫千红内存工作电压以1.5V设计,低于目前DDR2 8001.8V 的工作电压,可以节能30%左右。这条内存还增添了CWD写入延迟功能、Reset超省电功能、ZQ终端电阻校准功能、SRT可程序化温度控制内存频率功能、RASR局部 Bank刷新功能等,让DDR3内存拥有更强的数据读写及能源节约能力,让您的电脑性能得到更为出色的提升。

  如今内存价格白菜价,消费者除了担心内存的质量问题,更担心假货问题。市场销售的内存普条采用绿色PCB板,名气越大的内存遭遇造假的数量越多,而威刚内存则无须担心,因为独特的紫色PCB板是造假者所不愿意看到的。作为一家历史悠久的内存生产企...

Tags :

上一篇:威刚SP580 M2 256GB M2 SSD

已是最后一篇

评论

还没有人回复哦. 赶快来抢沙发 !!!

发表评论
姓名:
验证码:
关于我

    昵称:枫叶 (Q:271464)

    邮箱:lanlansky#html.cx

    微薄: http://t.qq.com/lanlansky

    每一次成功,都比不上明确下一个目标的喜悦.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