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我不怕挫折阻挡, 只怕自己投降.

固态总是出问题? 快换成金士顿KC600

作者: 来源: 分类: 金士顿 添加日期:2020-05-16 浏览:0  评论:0

  在电脑的日常使用中,不少人都会遇见文件损坏和系统错误的情况,一旦出现这种情况,并且丢失的文件很重要,那么会给用户带来较大的损失,通常这种情况非常容易出现在使用三无SSD产品的用户身上。

  在现在这个时代信息的重要性想必大家也都清楚,那么拥有一个高效稳定的SSD硬盘就非常有必要了,像金士顿 KC600正是这样的SSD硬盘,拥有高效的传输速度和出色的稳定性,官方根据数据统计声称,这款产品平均无故障时间为100万小时,相当于114年左右。

  这款固态的外观为黑色,正面标有灰色的LOGO,整体质感出众,外形尺寸为100.1*69.85*7mm,身材小巧可是用于笔记本电脑,做成移动硬盘随身携带也非常方便,在抗震能力方面也不错,非运行时能够抵抗高达20G的震动强度。

  这款SSD在闪存结构上是TLC三层单元,稳定性和效率都较为不错,理论上的读取速度能达到550MB/s,而读取速度为500MB/s(256GB),520MB/s(512GB-2TB),传输速度属于SATA SSD中的高端水准。

  从稳定性、性能和外观等方面的数据来看,这款SSD的质量皆是上乘,能够有效的保护用户的数据,并且能够让用户高效的使用文件,目前250GB的金士顿 KC600售价仅为349元。

Tags :
评论

还没有人回复哦. 赶快来抢沙发 !!!

发表评论
姓名:
验证码:
关于我

    昵称:枫叶 (Q:271464)

    邮箱:lanlansky#html.cx

    微薄: http://t.qq.com/lanlansky

    每一次成功,都比不上明确下一个目标的喜悦.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