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我不怕挫折阻挡, 只怕自己投降.

金士顿U盘金士顿u盘修复工具金士顿u盘量产工具-U盘量产网

作者: 来源: 分类: 金士顿 添加日期:2020-05-13 浏览:0  评论:0

  金士顿科技为全球内存领导厂商,成立于1987年。从开始的单一产品的生产者到现在拥有2000多种储存产品,支持计算机、服务器、打印机、MP3播放器、数字相机等几乎所有的使用储存产品的设备。

  金士顿服务遍布六大洲的代理商、经销商、零售商和OEM客户。同时,公司也为半导体厂商和系统OEM商提供代工和供应链管理服务。

  金士顿科技的产生源于1980年代出现的表面封装储存芯片极度短缺的高科技市场。金士顿的创始人杜纪川和孙大卫决心找到针对此问题的解决方案。他们最终设计并生产出采用插入式封装技术的组件的新技术独立内存模块条(SIMM)。于是在1987年10月17日,金士顿科技成立了,同时也伴随着诞生了一种新的工业标准。

  在国内由于金士顿的产品的质量出色,金士顿品牌出名,导致市面上充斥着大量金士顿山寨U盘产品。本站专题从正品金士顿U盘到低仿中仿高仿金士顿U盘所有产品均提供量产工具、格式化工具、修复工具和量产教程、修复教程、数据恢复教程全线工具软件和资料给大家。

  正品金士顿使用正品量产工具修复(一般为群联、鑫创、和擎泰三种主控的工具),山寨金士顿请使用其他量产工具量产(一般有安国、芯邦、迈科微、我想等主控的量产工具),这些工具都可以在本页右边金士顿相关量产工具栏找到,或者站内搜索找到。

Tags :
评论

还没有人回复哦. 赶快来抢沙发 !!!

发表评论
姓名:
验证码:
关于我

    昵称:枫叶 (Q:271464)

    邮箱:lanlansky#html.cx

    微薄: http://t.qq.com/lanlansky

    每一次成功,都比不上明确下一个目标的喜悦.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