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我不怕挫折阻挡, 只怕自己投降.

金士顿(Kingston)

作者: 来源: 分类: 金士顿 添加日期:2020-05-05 浏览:0  评论:0

  成立于1987年,总部位于美国加州芳泉谷,至今发展到拥有2000多种储存产品,支持计算机、服务器和打印机到MP3播放器、数字相机和手机等几乎所有的使用储存产品的设备。

  作者 良叔来源 良大师(ID:liang_da_shi)个人微信号:liangshulaiye(不闲聊) 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全球经济几乎停摆。哈佛大学经济学博士金刻羽说:

  CrystalDiskMark 是一个测试你的硬盘或者存储设备的小巧硬盘测试工具。简单易于操作的界面让你随时可以测试你的存储设备,测试存储设备大小和测试数字都可以选择,还可测试可读和可写的速度。

  我个人对数据安全有执念 ,为了那百分之零点一的可能我也要买原厂,所以固态哪怕贵些我也要买原厂货。这俩我一个都不喜欢。西数绿盘,东芝tr200,西数蓝盘,英睿达bx/mx 实在不行浦科特m8也凑合。

  写在前面许多正在考虑装机的小伙伴,或多或少都会忽略一个问题,内存真的选对了吗?内存最重要的指标是容量,因此这也是我们在挑选内存是首先考虑的,但是你是否关注过内存频率这个指标呢?同样的容量,频率差异会带来多少性能提升呢? 其实内存的选择,容…

  国内流行U盘最常见的大品牌有:闪迪SanDisk: 全球最大的闪速数据存储卡产品供应商之一。金士顿Kingston: 美国全球规模最大的内存模组制造商,U盘价格可人。三星SAMSUNG:三星集团是韩国最大的跨国企业集团台电 Teclast:中国总代理广州商科信息有限公司。…

Tags :
评论

还没有人回复哦. 赶快来抢沙发 !!!

发表评论
姓名:
验证码:
关于我

    昵称:枫叶 (Q:271464)

    邮箱:lanlansky#html.cx

    微薄: http://t.qq.com/lanlansky

    每一次成功,都比不上明确下一个目标的喜悦.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