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我不怕挫折阻挡, 只怕自己投降.

金士顿发布了KC2500 NVMe SSD

作者: 来源: 分类: 金士顿 添加日期:2020-05-03 浏览:0  评论:0

  金士顿宣布推出KC2500 NVMe SSD,该产品具有出色的性能,同时提供高达2 TB的大容量,同时仍保持了惊人的速度。NVMe速度具有高达3500 MB / s的读取速度和2,900 MB / s的写入速度。这些M.2 2280 NVMe驱动器提供了从250 GB到2 TB的四种不同容量大小,这使得该驱动器非常适合任何计算机系统。这些NVMe SSD非常适合从台式机到高性能计算系统的所有内容。

  “ KC2500为高性能客户端PC的使用设置了新的标准,使那些需要速度和可靠性的用户能够处理台式机,工作站和HPC应用程序上的大量工作负载。”和“紧凑的M.2尺寸和广泛的安全性和加密选项为希望更新其当前系统的组织或希望使用NVMe PCIe SSD可以提供的最佳性能来升级其当前系统的高级用户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金士顿SSD业务经理Justin Karasek表示。

  金士顿KC2500 NVMe SSD具有四种不同的容量,容量最低的驱动器是250 GB驱动器,容量最大的驱动器是2 TB驱动器。还有两个驱动器,一个500 GB的驱动器和一个1 TB的驱动器。该NVMe SSD系列非常适合任何人的系统,最小的SSD系列非常适合用于外部SSD,而较大的SSD非常适合作为计算机系统的启动驱动器。

Tags :
评论

还没有人回复哦. 赶快来抢沙发 !!!

发表评论
姓名:
验证码:
关于我

    昵称:枫叶 (Q:271464)

    邮箱:lanlansky#html.cx

    微薄: http://t.qq.com/lanlansky

    每一次成功,都比不上明确下一个目标的喜悦.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