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我不怕挫折阻挡, 只怕自己投降.

资讯中心

作者: 来源: 分类: 金士顿 添加日期:2020-04-30 浏览:0  评论:0

  一直以来,金士顿频繁出没于线下的各大环保展会,展示其不断升级改造的技术和成果,每每都能引来各路观众的强势围观。2020年上半年,由于疫情影响,线下会展基本都宣布延期,但是这也并不妨碍金士顿按部就班进行品牌推广计划。2020年5月6日至29日,“2020视环会●环保产业线上展览会-公益展”开展,金士顿刚刚空降【特展区】风机板块。

  (下称“金士顿”),国内空气悬浮离心鼓风机生产、制造商,专业从事动压空气轴承、高速滚动轴承、高速流体机械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

  14年时间里,金士顿已经在“坚持自主创新,掌握核心技术,全面替代进口,稳步进军国际”的发展战略下逐步成为水处理行业流体机械产品品牌供应商。

  金士顿产品目前在污水处理业、食品药品业、石油化工业、皮革印染业、冶金纺织业、水泥建材业等领域有相当高的亮相率。

  一直以来,金士顿频繁出没于线下的各大环保展会,展示其不断升级改造的技术和成果,每每都能引来各路观众的强势围观。

  2020年上半年,由于疫情影响,线下会展基本都宣布延期,但是这也并不妨碍金士顿按部就班进行品牌推广计划。

  “2020视环会环保产业线上展览会-公益展”,【帮助环保企业足不出户做好生意】可不是说说而已。

  2020年5月6日至29日,环保在线个细分领域的环保企业准备了一场“云端”盛会,背靠强大会员资源和媒体资源,着力邀请众品牌参展,针对专业观众群体广而告之,一键触达供需双端口需求。

  积累了14年的资源一朝爆发,微信、网易、新浪、腾信、搜狐、今日头条等媒体矩阵同步追踪宣传,一部手机、一台电脑、一部平板,就能实现你参观、交流、展示和交易的所有需求。

  我们提供展台,我们提供资源,我们提供渠道,我们提供服务,所以到底有什么理由还不加入2020视环会!

  作为一家致力于自主创新,坚持完善服务版图,不断提升管理水平的高新技术企业,金士顿长期立足节能型、环保型、智能型环保设备的研发和制造,在市场上有口皆碑。尤其是颇受用户欢迎的新一代

  功率损耗上近乎为零,经过20000次启停测试,抑止转子振动的同时振幅小于0.02mm,兼具“空气轴承”、“新型叶轮”、“高速永磁电机”、“自动化系统”四大核心技术。采用电机与变频器调速控制系统,PID自动调节风量风压,使风机工作范围内始终维持在经济运行的峰值状态。

  相信隔了一个【居家】的距离,金士顿又能给我们带来新的惊喜。究竟会看到怎样的产品,技术,或者是方案的现场直播解析呢?点击上方【ACJSD金士顿轴承】直播间链接,等待你的锁定。

  2020年5月6日早10点,也就是“2020视环会?环保产业线上展览会公益展”开展当日,莱特莱德(北京)纯水设备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将带来一场干货满满的在线直播。围绕莱特莱德品牌价值、企业实力等多个板块,莱特莱德势将呈上精彩盛宴。

  5月7日,2020视环会?环保产业线上展览会-公益展开展第二天之际,围绕电解法次氯酸钠发生器应用、技术等,深谙水处理消毒的北京惠昌生物安全技术有限公司将为我们带来一场在线直播。

  在即将召开的2020视环会期间,以环保智造为核心的中科贝特携带多款拳头产品,蓄势待发。无论是污水处理设备,亦或多台套污泥脱水设备,还是固废焚烧炉,“盛装”前来的中科贝特势必将为此次在线展会带来一抹亮色。

Tags :
评论

还没有人回复哦. 赶快来抢沙发 !!!

发表评论
姓名:
验证码:
关于我

    昵称:枫叶 (Q:271464)

    邮箱:lanlansky#html.cx

    微薄: http://t.qq.com/lanlansky

    每一次成功,都比不上明确下一个目标的喜悦.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