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我不怕挫折阻挡, 只怕自己投降.

金士顿KC2000 1TB NVMe M2 SSD评测

作者: 来源: 分类: 金士顿 添加日期:2020-04-27 浏览:0  评论:0

  金士顿的KC2000是一款面向性能的高级SSD,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金士顿的KC2000基于Silicon Motion强大的SM2262EN 8通道和BiCS4 96层TLC闪存。无论如何这都不是不常见的配置。但是,就金士顿而言,它们是独一无二的,因为金士顿是生产销售的SSD的少数零售商之一。

  我们最近注意到的一件事是,许多SSD首次投放市场时的速度要比它们上市已有一段时间后购买时要快。这种性能下降通常归因于成本降低。我们经常看到降低生产成本的策略,包括减少SSD DRAM数量和降低性能的闪存。

  我们之所以提到这一点,是因为金士顿(Kingston)的KC2000是我们看到的少数几个相反的产品之一-上市时间越长速度越快。今天我们在测试台上拥有的KC2000 1TB明显比发布时的出厂规格要快。我们之所以喜欢它,是因为它向我们表明金士顿并未实施我们看到其他人正在执行的降低性能的成本降低策略。

  金士顿是全球最大的内存产品零售商之一,也是最受信任的零售商之一。KC2000证明了金士顿致力于在产品的使用寿命内提供与广告宣传的产品一样甚至更好的性能。

  尽管没有在包装上做广告,但KC2000确实提供了Acronis成像(克隆)软件的免费副本。这样就可以轻松地将操作系统克隆到新的KC2000 SSD上。KC2000支持真正的硬件加密,如PSID密钥所示。

Tags :
评论

还没有人回复哦. 赶快来抢沙发 !!!

发表评论
姓名:
验证码:
关于我

    昵称:枫叶 (Q:271464)

    邮箱:lanlansky#html.cx

    微薄: http://t.qq.com/lanlansky

    每一次成功,都比不上明确下一个目标的喜悦.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