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我不怕挫折阻挡, 只怕自己投降.

金士顿NV1 SSD针对入门消费市场:1T SSD降到699元

作者: 来源: 分类: 金士顿 添加日期:2021-04-14 浏览:0  评论:0

  在CES2021上获得了产品信息后,金士顿最新的入门级消费类NVMe SSD现已上市。新型NV1采用与金士顿(Australia)A400和金士顿(Kingston)入门级SATA驱动器类似的市场 金策略,为用户提供了很好的读写性能和相当好的耐用性:连续2年约2GB / s的传输速度和持续三年0.2 DWPD左右的耐用性等级。

  金士顿NV1使用的DRAM SSD(例如Phison E13T和Silicon Motion SM2263XT)是 相对比较成熟的,但仍足以提供比SATA性能更高的性能。NAND倾向于较小容量的TLC和至少2TB型号的QLC,但实际上,金士顿可以根据市场情况在任何容量上使用两种类型的NAND。因为不保证特定内部和NAND的方式,是NV1降低成本 的主要手段。

  与金士顿现有的A2000 NVMe SSD相比,NV1是低端驱动器,后者使用TLC NAND和DRAM,但使用4通道SM2263,而不是更主流的8通道。NV1的出现,使入门级市场有了起始容量为500GB,最高可达2TB的SSD产品。

Tags :
评论

还没有人回复哦. 赶快来抢沙发 !!!

发表评论
姓名:
验证码:
关于我

    昵称:枫叶 (Q:271464)

    邮箱:lanlansky#html.cx

    微薄: http://t.qq.com/lanlansky

    每一次成功,都比不上明确下一个目标的喜悦.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