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我不怕挫折阻挡, 只怕自己投降.

金士顿将与恩智浦 iMX 8M Plus 处理器合作兼容其 eMMC 芯片

作者: 来源: 分类: 金士顿 添加日期:2021-04-11 浏览:0  评论:0

  IT之家4月8日消息 据外媒 Yahoo Finance 消息,金士顿今日宣布将与恩智浦(NXP)合作,使得 i.MX 8M Plus 处理器兼容金士顿的 eMMC 芯片,前者可用于智能家居、IoT 物联网设备等。

  外媒表示,不久之后便可看到搭载 i.MX 8M Plus 处理器的智能设备集成有金士顿的 eMMC 存储芯片。本次合作有利于进一步扩展 NXP 的业务以及金士顿产品的应用范围。此前,金士顿的存储产品同样应用于 i.MX 6、i.MX 7 系列处理器产品上。

  金士顿官方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够进一步扩展与恩智浦的合作关系,能够在恩智浦最新的处理器方案上应用金士顿芯片。金士顿已经从事存储业务超过 33 年,与恩智浦合作是增强我们嵌入式设备领域业务的好方法。”

  IT之家获悉,恩智浦 i.MX 8M Plus 处理器集成 2 颗或 4 颗A53 处理器,主频 1.8 GHz。同时集工智能运算核心,算力 2.3 TOPS。这款芯片还集成有 ISP、音频以及视频 I/O 芯片等,应用广泛。处理器还支持 USB 3.0、PCIe Gen 3 等界面,采用 14nm FinFET 制程工艺制造。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Tags :
评论

还没有人回复哦. 赶快来抢沙发 !!!

发表评论
姓名:
验证码:
关于我

    昵称:枫叶 (Q:271464)

    邮箱:lanlansky#html.cx

    微薄: http://t.qq.com/lanlansky

    每一次成功,都比不上明确下一个目标的喜悦.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