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我不怕挫折阻挡, 只怕自己投降.

金士顿:用主义理念在美国开公司放养员工30年却成全球第1

作者: 来源: 分类: 金士顿 添加日期:2020-04-25 浏览:0  评论:0

  但这并不是一个富人落魄的资本败局回顾,相反,这是一个远离后,百万负翁变成百亿超级富豪的故事。

  杜纪川和孙大卫,目前还有另一个身份——全球最大独立内存制造商业金士顿(Kingston)的创始人。这家公司连续16年稳坐全球行业第一,拥有72.17%的全球市场占有率。

  我总是鼓励那些遇到困难的人:无论多么困难,都要相信自己,不要放弃,要朝前看。要把低谷当成是开创人生新高峰的转折点。

  “尊重、忠诚、弹性、诚信、乐趣”……金士顿的两位老板,奉行这些看似与现代经营和科技世界风马牛不相及的价值观和文化,把公司和员工的关系塑造成家庭和家人关系。

  杜纪川和孙大卫的梦想是,“我在天桥上抽着烟,也有人给公司赚钱。”他们认为,只要选对了人,只要能真诚地相信员工,实诚地对员工好,员工就能让他们梦想成线亿美元来分红。而公司持续壮大后,他们不仅继续分,甚至拿出累计超过5亿美元给员工买房,两位老板还随时奖励,并且自我标榜:

  大有一种“千金散尽还复来”的人生体验。所以我们不会只为钱而做事,因为我们很清楚,在人生中,还有很多东西是比钱财更重要的。正因为两位老板这样的价值观,

  但后来,金士顿做到了2亿美元,这位记者再次来到公司,发现公司的管理依然没有变化,又改口继续警告:

Tags :
评论

还没有人回复哦. 赶快来抢沙发 !!!

发表评论
姓名:
验证码:
关于我

    昵称:枫叶 (Q:271464)

    邮箱:lanlansky#html.cx

    微薄: http://t.qq.com/lanlansky

    每一次成功,都比不上明确下一个目标的喜悦.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