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我不怕挫折阻挡, 只怕自己投降.

乔·莫斯利与艾迪·金士顿首度解释“哑弹”事故!

作者: 来源: 分类: 金士顿 添加日期:2021-03-12 浏览:0  评论:0

  摔角网讯,众所周知,在《革新大赛》上,电流铁丝网死亡赛一直都是网友最为期待的一场对决,莫斯利与肯尼两人也为了这场比赛拼上了身家性命!

  然而这场比赛的结局却不尽人意,这无疑是AEW历史上一大擂台事故,而这场事故也引起了无数网友在网上的嘲讽!

  “关于那起哑弹事故,我想说这的确有点小尴尬,我本以为我发生大爆发,因此我用身体护住我的好友,而当我看到烟花四起的时候,我就已经紧张到不行!因为这让我想起了我早年的那些悲惨经历,这让我一时间无法呼吸!”

  显然艾迪此言,就是为了说明自己在“哑弹”之后,依然在擂台上装昏迷的行为,与此同时,艾迪也表示,倘若你们不信这一套,嘲笑我便是!但是那些真正了解我背景的人,我想他们能懂!

  摔角网讯,布里特·贝克与亚当·科尔作为情侣已相处了很长时间了,布里特·贝克多次在网上表示希望看到科尔加盟AEW,不过科尔的WWE合同还有数年才到期!

  两人目前在荧幕中都是反派明星,今天科尔做客DAZN节目中,谈到到了两人现实生活中,谁更像是现实的“反派”!

  “在荧幕中,我们都是反派明星,我们可以说是不分伯仲吧!我知道布里特·贝克为塑造荧幕形象,她下了不少苦功夫,而在日常生活中,她做点心是一流的,不过这并不是意味着她就是好欺负的,事实上,她平日相当霸道,你没事千万别惹她!”

  摔角网讯,在《革新大赛》上,斯汀搭档达比迎战了泰兹团队的布莱恩以及瑞克,双方展开了一场电影风格的街头大战!

  而随着大战的结束,双方的恩怨也到此为止,今日AEW Dynamite节目中, 托尼老师采访了魔蝎斯汀,不过斯汀的采访很快就被阿奇尔打断了!

  兰斯·阿奇尔表示如果AEW不给自己出场的时间,那么自己会争取,随后斯汀与阿奇尔之间的气氛开始变得紧张,双方开始对峙!

  显然接下来AEW有意安排斯汀与阿奇尔之间的恩怨,阿奇尔与斯汀属于等量级的选手,阿奇尔此前在NJPW有过超亮眼发挥,期待两人接下来的恩怨!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Tags :
评论

还没有人回复哦. 赶快来抢沙发 !!!

发表评论
姓名:
验证码:
关于我

    昵称:枫叶 (Q:271464)

    邮箱:lanlansky#html.cx

    微薄: http://t.qq.com/lanlansky

    每一次成功,都比不上明确下一个目标的喜悦.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