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我不怕挫折阻挡, 只怕自己投降.

金士顿发布企业级数据中心NVMe固态硬盘DC1000M

作者: 来源: 分类: 金士顿 添加日期:2020-04-08 浏览:2  评论:0

  2020年3月30日北京讯,全球存储领袖金士顿今天宣布,全新推出DC1000M U.2企业级固态硬盘。DC1000M拥有高性能的NVMe PCIe Gen 3.0×4数据传输接口,专为有数据密集型处理需求的企业而打造,非常适合云计算、web托管、高性能计算(HPC)、虚拟服务、人工智能和深度学习类的应用。DC1000M与金士顿DC1000B NVMe固态硬盘、VMware Ready DC500、DC450R系列SATA固态硬盘,组成了市场上最完整的企业级数据中心存储解决方案。

  金士顿OEM业务总监徐鹏先生谈到:“关键业务应用和基于云的应用程序不仅需要闪电般的IOPS速度和带宽,更重要的是一致性和可预测性。金士顿DC1000M能够为不断发展的数据中心提供稳定和低延迟的性能表现,在耐用性方面还可以达到1 DWPD。”

  作为一款数据中心NVMe固态硬盘,DC1000M不仅价格实惠,而且功能也十分强大。如果客户希望从SATA/SAS过渡到NVMe固态硬盘,DC1000M不仅能实现更好的兼容性,而且速度更快、延迟更低,存储容量最高可达7.68TB。得益于高性能的Gen 3.0x4 NVMe PCIe接口,DC1000M拥有高吞吐量和低延迟等特点,随机读取性能高达540K IOPS,吞吐量超过3GB/s。DC1000M按照严格的服务质量(QoS)要求打造,以确保可预测的随机I/O性能,以及高负载工况下可预测的低延迟性能。

  DC1000M将广泛认可的U.2(2.5″)外形设计与最新一代的服务器和存储阵列无缝结合,充分利用了PCIe和U.2背板优势,并且支持热插拔。此外,这款固态硬盘还提供企业级功能,如端到端数据路径保护、断电保护(PLP)和远程监控功能,以提高数据中心的可靠性。DC1000M拥有960GB、1.92TB、3.84TB和7.68TB多种容量1 7,并享受五年保固、免费技术支持和金士顿产品卓越的性能和高可靠性。

  · 企业级多用途存储:在I/O一致性和高读写IOPS性能之间实现了卓越的平衡,适合广泛的事务型应用工作负载。

  · 减少应用程序延迟:服务质量(QoS)为数据库和各种基于Web的应用程序提供可预测的I/O和低延迟性能。

  1闪存盘所列部分容量会用于格式化和其他功能,因而不可进行数据存储。因此,闪存盘实际可用的数据存储容量要小于产品所列的容量。如需详细信息,请参阅Kingston 闪存指南。

  2工作负载基于 FIO、随机 4KB QD=1 工作负载,测量的是 99.9 百分位的命令完成从主机到驱动器到主机的来回行程所花费的时间。 3当工作负载达到稳定状态时进行测量,但包括正常运行和数据稳定性所需的所有后台活动。

  4基于960GB容量。 5硬盘每天写入(DWPD)。 6有限保固以下述条件为准:满 5 年,或当 Kingston SSD Manager 中指示 NVMe 固态硬盘使用情况的金士顿“健康”属性实现“Percentage Used”(已用百分比)达到或超过标准值一百 (100) 时。对于 NVMe 固态硬盘,未使用的新产品显示的 Percentage Used 值为 0,而已达到保固期限的产品显示的 Percentage Used 值大于或等于一百 (100)。

Tags :
评论

还没有人回复哦. 赶快来抢沙发 !!!

发表评论
姓名:
验证码:
关于我

    昵称:枫叶 (Q:271464)

    邮箱:lanlansky#html.cx

    微薄: http://t.qq.com/lanlansky

    每一次成功,都比不上明确下一个目标的喜悦.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