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我不怕挫折阻挡, 只怕自己投降.

金士顿 HyperX Pulsefire Haste 游戏鼠标发布:搭载TTC防

作者: 来源: 分类: 金士顿 添加日期:2020-12-08 浏览:0  评论:0

  12月5日,金士顿旗下的电竞品牌Hyperx近日发布了第一款通量脉冲火卫一(“洞洞鼠”Pulsefire Haste)。为了减轻重量,这款鼠标采用了双面镂空设计,无线克质量相比,最多减轻了1/3。不过官方并未公布何时能在中国市场销售。

  鼠标传感器采用全新的PAW3335光电传感器,支持usb最高1000hz的收益率。从指标上看,PAW3335要高于PMW3360,只是加速度略逊一筹,预计实际性能能够满足电竞需求。另外,鼠标左侧有两个按键,上方有dpi切换按键,可以在电脑中自定义宏和灯效,并在板载内存中存储设置。

  金士顿 HyperX Pulsefire Haste 游戏鼠标发布:搭载TTC防尘金微动,重量仅为 59g

  值得注意的是,这款鼠标是首次采用。该微动采用专利的灰尘储存设计,可以避免灰尘从微动按钮的缝隙中吸入,污染金属触点,引起接触不良。这个微动态被采用了。

  pulsefire haste鼠标在包装中还附带了一套原厂贴纸和一套防滑贴纸,专为爱出汗的用户设计。

  金士顿 HyperX Pulsefire Haste鼠标目前还无法在国内电商上买到,美国售价为49.99美元美元,约合人民币326元。

Tags :
评论

还没有人回复哦. 赶快来抢沙发 !!!

发表评论
姓名:
验证码:
关于我

    昵称:枫叶 (Q:271464)

    邮箱:lanlansky#html.cx

    微薄: http://t.qq.com/lanlansky

    每一次成功,都比不上明确下一个目标的喜悦.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