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我不怕挫折阻挡, 只怕自己投降.

内地男子藏两千多张内存卡入境被查

作者: 来源: 分类: 内存卡 添加日期:2020-07-05 浏览:0  评论:0

  新快报讯 5 月 30 日,拱北海关所属闸口海关在拱北口岸查获一宗旅客夹藏大量内存卡进境案。

  当天中午 12 时 20 分左右,身穿黑色上衣的内地男子刘某经拱北口岸旅检大厅海关 无申报通道 入境。现场关员发现刘某携带的随身行李物品机检图像有异,于是要求其接受进一步检查。关员询问刘某是否携带需向海关申报的物品时,刘某表示只带了饼干。但经查验,关员从刘某随身腰包内查出 金士顿 牌内存卡 200 张。关员其后对刘某携带的饼干盒进行重点查验,发现除顶部一包饼干外,盒内全是同品牌内存卡,数量多达 1905 张,合计查获 2105 张内存卡。

  拱北海关提醒,携带个人物品进出境应以自用、合理数量为限,超出范围的,视同进出口货物,需以货物进出口方式报关。对以人身藏匿、物品夹藏等方式逃避海关监管构成走私行为的,海关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Tags :
评论

还没有人回复哦. 赶快来抢沙发 !!!

发表评论
姓名:
验证码:
关于我

    昵称:枫叶 (Q:271464)

    邮箱:lanlansky#html.cx

    微薄: http://t.qq.com/lanlansky

    每一次成功,都比不上明确下一个目标的喜悦.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