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我不怕挫折阻挡, 只怕自己投降.

车顶执法人员狂奔5公里!生吞存储卡!昆明这个司机太疯狂

作者: 来源: 分类: 内存卡 添加日期:2020-06-05 浏览:0  评论:0

  5月31号中午,昆明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官渡区分局的稽查人员在对一辆涉嫌非法营运的“黑的”进行查处时,司机竟然做出了疯狂的举动。

  昆明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官渡区分局分局长莫倚高介绍:“稽查人员发现一辆涉嫌非法营运的车辆,就到车前准备调查取证。在取证的过程当中,驾驶员突然启动车辆,我们的稽查人员在比较紧急的情况下,为了避免被车辆撞到,就扒在引擎盖上。”

  不曾想,这名司机竟然不顾稽查人员的人身安全,驾驶车辆冲出机场到达层,顶着路政稽查人员一路狂奔,冲到了机场外围路4公里的地方。

  莫倚高说:“中途他还通过不断地踩刹车、甩方向,想把我们的稽查人员甩出去。经过很长时间的博弈,同时因为车上的乘客发生了因为旋转太多,发生了晕车呕吐,要求驾驶员停车,驾驶员才停车,我们稽查人员才得以安全的下来。”

  在司机将车停稳后,稽查人员强忍腿部的擦伤,立即报警求助,并将司机控制住。但让稽查人员万万没有想到的是,赶到现场后,这名司机为了毁灭证据竟然做出了更令人匪夷所思的举动。

  莫倚高说:“当时,除了我们稽查人员身上配备的执法记录仪以外,他的车辆上也安装了行车记录仪。部门和门要把他的行车记录仪上存储卡作为证据保全,要把它取走的时候,他还做了疯狂的举动。他把存储卡拔下来,直接吞到了肚子里,像这样的行径,是最近几年暴力抗法中最严重的一次。”

  根据《云南省道路运输管理条例》以及国家道路运输管理的相关法律规定,涉嫌非法运输的车辆将被处于3万至10万的罚款,鉴于该司机的行为较为恶劣及危险,他将面临上限处罚。

  而该司机冒险冲卡、造成稽查人员受伤等违法行为,也将受到法律的严惩。目前,该司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Tags :

上一篇:威刚(ADATA)

已是最后一篇

评论

还没有人回复哦. 赶快来抢沙发 !!!

发表评论
姓名:
验证码:
关于我

    昵称:枫叶 (Q:271464)

    邮箱:lanlansky#html.cx

    微薄: http://t.qq.com/lanlansky

    每一次成功,都比不上明确下一个目标的喜悦.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