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我不怕挫折阻挡, 只怕自己投降.

内存卡损坏怎么修复?分享实际经验

作者: 来源: 分类: 内存卡 添加日期:2021-11-22 浏览:0  评论:0

  内存卡损坏怎么修复? 我们在数码相机、手机等设备中常用到内存卡,它可以帮助我们存放很多数据,当然内存卡在使用过程中也不可避免的发生一些损坏现象,下面将给大家分享下内存卡修复的方法,希望能够给大家提供一些参考。

  正常情况下内存卡发生损坏都是因为内部的原因,所以我们首先可以使用系统扫描修复,将损坏的内存卡插入电脑后进入【我的电脑】,找到内存卡所在的磁盘并且右击选择【属性】,然后在出现的检查面板选择【扫描并修复此驱动器】。

  扫描后再在电脑中打开运行窗口输入【CMD】,在命令符面板中输入【chkdsk j:/f】,此处的f指的是内存卡所在的磁盘名称,按下回车键确定后弹出以下的界面即可完成修复。

  如果以上没有解决问题,或者因为使用不当,如误删除、误格式化等原因造成的数据丢失,我们可以在电脑上运行软件后选择“u盘/内存卡恢复”模式,进入后选择数据一开始存储的位置进行扫描,在这里我们就选择需要恢复的内存卡盘符。

  扫描完成后就可以查找自己需要恢复的文件了,如果文件太多不方便看的话,可以在右上角搜索栏内搜索文件名查找,找到后双击预览,确认没问题将其恢复即可。

  以上就是内存卡损坏里面数据恢复的相关介绍了,建议大家最好还是定期备份下内存卡上的文件,这样内存卡损坏就不用担心里面的数据问题了。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Tags :
评论

还没有人回复哦. 赶快来抢沙发 !!!

发表评论
姓名:
验证码:
关于我

    昵称:枫叶 (Q:271464)

    邮箱:lanlansky#html.cx

    微薄: http://t.qq.com/lanlansky

    每一次成功,都比不上明确下一个目标的喜悦.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