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我不怕挫折阻挡, 只怕自己投降.

本来打算换新的内存卡突然起死回生了。

作者: 来源: 分类: 内存卡 添加日期:2021-11-22 浏览:0  评论:0

  前几天在三星官网买了张512G红卡,空卡速度很快,写入80,读取有90,然后拷电影,占用一半的时候速度骤降到10,真是裂开,听吧友说现在QLC都这吊样,只能硬着头皮用,昨晚在拷东西的时候卡住了,强行拔了卡,再插上的时候速度掉到1mb/s,在电脑上格式化几次都没能恢复,马上联系售后准备寄去换新。最后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插上了我的三星平板,提示内存卡损坏,要不要修复,确认,一分钟搞定。这下内存卡如获新生,比买来的时候还快,写入在电脑上全程60(从NAS写入的上限)全部考满不掉速,试了两次,拷了将近1T的资料都稳定得一比,用软件测速也是写入80读取90,***,我想问一下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太神奇了吧。还有最近去京东换新了一张512的雷克沙,这已经是我第四次换新了,之前每次内存卡都掉速严重,现在这次换新发现包装也换了,写入稳定82,拷满也不掉速,真是抽奖抽对了。

Tags :
评论

还没有人回复哦. 赶快来抢沙发 !!!

发表评论
姓名:
验证码:
关于我

    昵称:枫叶 (Q:271464)

    邮箱:lanlansky#html.cx

    微薄: http://t.qq.com/lanlansky

    每一次成功,都比不上明确下一个目标的喜悦.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