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我不怕挫折阻挡, 只怕自己投降.

SD卡掉速解决办法

作者: 来源: 分类: 内存卡 添加日期:2021-11-20 浏览:0  评论:0

  不多话,直接看效果。本人相机十年前留下来的卡,镁光MLC颗粒,极重度使用。原样第一次测试,500MB大小数据块,写入速度远没有达到C2卡标称的5MB每秒。处理完,立刻打鸡血,恢复了5MB每秒的标称写入速度,写入性能直接提升32%。可以说效果显著。

  本贴专门写给这个原贴的楼主,希望你能尝试一下我的方法。mlc其实后期掉速也很严重我买的创见的官方...

  相机“低级格式化”功能执行的非常快,远比正常全盘写入的速度快。正常使用的SD HC卡需要二十秒左右,但是重度使用的卡需要一分钟左右才能完成擦除。这是我个人的卡用专业软件识别出来的用户可见底层数据,全盘随机取样了两个点,可以看到原本底层是塞满杂七杂八的无效数据的。执行完这个实际上是“擦除”的操作后,全盘用户可见底层数据的确全部被擦除。例如我先前取样的两个点,现在只能读取到0。

Tags :
评论

还没有人回复哦. 赶快来抢沙发 !!!

发表评论
姓名:
验证码:
关于我

    昵称:枫叶 (Q:271464)

    邮箱:lanlansky#html.cx

    微薄: http://t.qq.com/lanlansky

    每一次成功,都比不上明确下一个目标的喜悦.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