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我不怕挫折阻挡, 只怕自己投降.

怎么下载歌曲到内存卡

作者: 来源: 分类: 内存卡 添加日期:2020-05-06 浏览:0  评论:0

  内存卡有着便携、小巧还易于读写的特点为众多网友所喜爱,尤其是用内存卡插入任何设备播放器如手机、音乐播放器,就能将里面的信息读取出来。可是如何将信息存储在内存卡里面呢?比如说音乐!

  要将歌曲下载到内存卡里面,先将内存卡放在要下载的工具里面,我用的是手机。要下载还要软件用的是酷狗音乐播放器。打开网,打开酷狗播放器。

  在设置界面,你可以看到有一个 歌曲下载目录。点击进去之后,你会发现有两个存储地方,一个是内置SD卡,一个是内存卡。我这个手机没有放内存卡,所以是下面这个状态。

  如果有内存卡,直接切换到到内存卡就可以了。不过这时候的歌曲都是下载到主目录上的,你就可以设置到其他目录,找到你要保存的地方点击确认就可以了。设置成功后,回到主页面下载你所需要的歌曲,这样下载的歌曲就在内存卡里面了。

Tags :
评论

还没有人回复哦. 赶快来抢沙发 !!!

发表评论
姓名:
验证码:
关于我

    昵称:枫叶 (Q:271464)

    邮箱:lanlansky#html.cx

    微薄: http://t.qq.com/lanlansky

    每一次成功,都比不上明确下一个目标的喜悦.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