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我不怕挫折阻挡, 只怕自己投降.

江波龙电子联合长江存储发布全球最小存储卡

作者: 来源: 分类: 内存卡 添加日期:2020-04-26 浏览:0  评论:0

  的应用从最早适配相机的CF卡、SD卡,到适用于手机的Micro SD卡。Micro SD卡虽已成为外置的主流,但由于需要向SD-3C组织支付6%的SD卡专利费和CPRM专利费,如此高成本让很多终端产品厂商望而止步。与此同时,智能手机对外观尺寸的限制和要求让Micro SD卡槽被逐渐取缔。

  2018年中国手机厂商基于NANO SIM卡规格创新推出的中国标准存储卡,容量从64GB到256GB,聚焦高端智能手机的扩展存储应用。

  作为江波龙电子的高端消费类存储品牌Lexar雷克沙,借助江波龙积累的产品及技术优势,大力投入研发和创新。

  今年3月2日Lexar雷克沙发布全新形态的存储卡nCARD,专注于5G时代下的手机存储,满足容量和性能的多方面需求,并解决了未来手机存储扩展的n种挑战。

  Lexar雷克沙nCARD与MicroSD存储卡相比,完全相同的尺寸积减小45%,可与NANO SIM卡共享卡槽。

  nCARD的读取速度高达90MB/s,写入速度高达70MB/s,高IOPS响应让手机运行更顺畅,释放设备全速性能,并提供64GB/128GB/256GB多种存储容量,匹配不同的市场需求。

  江波龙电子难度,率先将长江存储的Xtacking?的技术产品应用到新一代的存储卡,把长江存储64层 3D NAND设计到Lexar雷克沙nCARD产品中,联合推动下一代存储终端介质市场化,共建存储生态。

  长江存储市场与销售高级副总裁龚翊(Grace)表示:作为闪存行业的新人,长江存储用短短3年时间实现了从32层到64层再到128层的跨越。这既是数千长存人汗水的凝聚,也是全球产业链上下游通力协作的成果。随着Xtacking?2.0时代的到来,长江存储有决心、有实力、有能力开创一个崭新的商业生态。

  江波龙电子董事长蔡华波先生表示:相信在江波龙与长江存储的紧密合作下,明年上半年可实现1TB容量的量产,加速手机存储卡TB时代的到来。而未来在尺寸、读写速度、安全性等更多拓展上,我们将会带来更多可能。江波龙电子与产业伙伴共同布局全新的存储生态,推动新一代存储终端介质市场化。

Tags :
评论

还没有人回复哦. 赶快来抢沙发 !!!

发表评论
姓名:
验证码:
关于我

    昵称:枫叶 (Q:271464)

    邮箱:lanlansky#html.cx

    微薄: http://t.qq.com/lanlansky

    每一次成功,都比不上明确下一个目标的喜悦.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