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我不怕挫折阻挡, 只怕自己投降.

SD卡是什么?是手机内存卡吗?

作者: 来源: 分类: 内存卡 添加日期:2020-04-26 浏览:0  评论:0

  内存卡使用。但由于手机大部分采用MMC卡,而SD卡和MMC卡不兼容,所以SD卡很少用于手机。

  SD存储卡是一种基于半导体快闪记忆器的新一代记忆设备,由于它体积小、数据传输速度快、可热插拔等优良的特性,被广泛地于便携式装置上使用,例如度数码相机、个人数码助理(外语缩写PDA)和多媒体播放器等。

  SD卡多用于MP3随身听、数码摄像机、数码相机等,也有用于笔记本电脑上。SD卡在2013年的发展很快,已经开始威胁到CF卡的市场份额了。不过注意的是,在某答些产品例如手机上,SD卡和MMC卡是不能兼容的。2013年的SD卡容量由8MB到128GB不等。

  通常我们用在手机中的存储卡是SD存储卡的MicroSD卡,标准的尺寸为15.0mm×11.0mm×1.0 mm。

  你手机的内置存储卡叫SD卡,外置的就是手机能取下来的一般买完手机都配置有8G,16G,32G的那个也叫SD卡(也就是TF卡)现在把内置和外置的都叫做SD卡。

  从概念上来说,SD卡和手机内置的存储卡,都属于手机内存卡。SD卡是外置插入。现在市面上常用的SD的标准都是TF卡。

  知道合伙人数码行家采纳数:350获赞数:3245毕业于贵州民族大学广告学专业,学士学位。现任贵州梦动科技项目经理,运营过多个知名数码品牌网络推广项目

Tags :
评论

还没有人回复哦. 赶快来抢沙发 !!!

发表评论
姓名:
验证码:
关于我

    昵称:枫叶 (Q:271464)

    邮箱:lanlansky#html.cx

    微薄: http://t.qq.com/lanlansky

    每一次成功,都比不上明确下一个目标的喜悦.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