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我不怕挫折阻挡, 只怕自己投降.

TF卡 SD卡 U盘 内存卡批发网

作者: 来源: 分类: 内存卡 添加日期:2020-04-14 浏览:4  评论:0

  成立于2014年7月,总部设在深圳。深圳市凤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经营电子储存卡,TF卡,内存卡,SD卡,U盘,SSD硬盘等,国内贸易、 以及进出口业务等多方位企业,能够最大程度上保证用户的利 益, 使客户买得顺心,用得安心,最大限度的满足客户的需要,实现公司 与客户的双赢。我们坚持让顾客满意,使员工满意的企业使命,坚持 “诚实经 营、团队合作、一切以顾客出发”的核心价值观,倡导顾客满 意的工作价值观,谋求企业与社会的共同发展,精心将自身打造成为 新进企业。来不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我们的共同愿景是能够成 为内存TF卡销售行业的领军者。希望通过专业水平以及广大员工的不 懈努力,在今后企业发展的道路上,能够共同编织更加宏伟美好的蓝 图!展望未来,公司将坚持“以不断创新的经营理念来领先市场、以和 谐友善来团结员工、以更加优质的服务满足于用户需求”的经营理念, 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树立新标杆!

  三星宣布推出100+堆叠且单层设计的第六代V-NAND,与上一代相比,性能提高10%以上,功耗降低15%以上。 基于该技术三星已开始批量生产250GB SATA SSD,后续还将提供高速、大容量的SSD和eUFS解决方案。

  东芝存储器宣布推出一种新的存储器(Storage Class Memory)解决方案:XL-Flash,该技术是基于公司创新的Bics Flash 3D NAND技术和SLC,XL-Flash将为数据中心和企业存储带来了低延迟和高性能的解决方案,样品将于9月开始送样,预计2020年批量生产。

Tags :
评论

还没有人回复哦. 赶快来抢沙发 !!!

发表评论
姓名:
验证码:
关于我

    昵称:枫叶 (Q:271464)

    邮箱:lanlansky#html.cx

    微薄: http://t.qq.com/lanlansky

    每一次成功,都比不上明确下一个目标的喜悦.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