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我不怕挫折阻挡, 只怕自己投降.

三星的 Bixby 音箱Galaxy S 系列更名闪迪的 400G 内存卡 MW

作者: 来源: 分类: 内存卡 添加日期:2021-03-30 浏览:0  评论:0

  三星移动部门总裁 DJ Koh 在 MWC 上确认,这款传闻中的 Bixby 智能音箱将于今年下半年登场。Koh 表示,对于即将到来的智能音箱,他“希望专注于更多的优质之处”。这似乎意味着三星相与苹果的 HomePod 在高端音箱市场展开竞争,而非相对低端的入门级智能音箱 Google Home Mini 和亚马逊 Echo Dot。

  目前关于这台搭载智能助理 Bixby 的智能音箱的消息非常少,不过依照常理来看,三星计划将其作为 SmartThings 智能家居系统的中心枢纽,当然除了操控智能家居产品,它还能播放音乐和设定提醒等。

  三星电子高管 DJ Koh 在 MWC 2018 的新闻发布会上接受记者采访,针对有关 Galaxy S 系列是否有更名计划的问题,DJ Koh 表示,三星会继续使用“Galaxy”的标识,但对于 S 系列名称的调整还在讨论中。

  Galaxy X 一直以来被认为会是三星首款折叠屏幕手机的型号。DJ Koh 表示,可以折叠的手机目前已经在研发,并宣称三星有信心带来最棒的用户体验。

  全球最大闪存设备供应商闪迪(SanDisk)在 MWC 2018 发布了旗下新一代 400GB UHS-I microSD 卡。相比上一代产品,这款新品的读取速度从 100MB/s 提升到了 160MB/s,提升了 50%,写入速度最高 90MB/s,可以被用来录制 4K 画质的视频。

  一直被外界猜测会在 MWC 亮相的 G6 系列并没有现身,取而代之的是一则“预告”。联想今年为 Moto 准备了一面展示墙,你能看到“G”系列的历代版本,而预计会在 2018 年发布的最新款的位置只有一个剪影。

  根据此前的传闻,Moto G6 将搭载 Android 8.0 系统,并采用 18:9 的屏幕比例。至于联想没有把 G6 放到 MWC 上发布的原因,外接猜测可能与这款手机的定位有关,而且相比之下,早在去年就已经发布的模块化手机 Moto Z 2018 恐怕要比 G6 更吸睛。

  本文 三星的 Bixby 音箱,Galaxy S 系列更名,闪迪的 400G 内存卡 MWC 2018 全天概览 来自 动点科技.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Tags :
评论

还没有人回复哦. 赶快来抢沙发 !!!

发表评论
姓名:
验证码:
关于我

    昵称:枫叶 (Q:271464)

    邮箱:lanlansky#html.cx

    微薄: http://t.qq.com/lanlansky

    每一次成功,都比不上明确下一个目标的喜悦.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