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我不怕挫折阻挡, 只怕自己投降.

三星Note5国行版支持内存卡

作者: 来源: 分类: 内存卡 添加日期:2021-03-27 浏览:0  评论:0

  前瞻科技快讯,三星近日发布了下半年的旗舰 Note5 和 S6 Edge Plus,美国发布会上只展出了 32G 版和 64G 版,并且由于采用了全新背面设计,不支持内存卡扩展,不过根据外媒消息,针对中国国情定制双卡双待国行版或将支持内存卡扩展,通过采用与华为、魅族等手机相似的 nano SIM 卡 Micro SD 卡兼容的形式来实现。

  由于越来越多的手机采用一体式机身设计,内存卡逐渐被放弃,众多厂商也沦落到像苹果一样依靠卖闪存来抬高价格,其中 64G 版和 128G 版的价格尤其惊人,而采用内存卡扩展,不仅灵活自由,并且相对价格要减少一半以上。

  不过使用内存卡也容易出现损坏或资料丢失的问题,这与手机的读写机制以及内存卡质量有关,高速内存卡的读写速度并不亚于内置存储,方便性上要更胜一筹。三星国行版完全可以确定会沿用双卡双待的设计,能否兼容内存卡暂时还没有得到官方确认。

  华为旗下手机和魅蓝 Note2 等产品均采用双卡设计,其中一个 nanoSIM 卡槽支持 Micro SD 卡扩展,但只可使用一种功能,因此使用内存卡扩展之后会被占用一个卡槽,双卡功能失效,反之,内存卡也无法使用。

  另外三星为了推广曲面大屏机 S6 Edge Plus,推迟了 Note5 欧洲地区的上市计划,甚至不会在英国等部分地区上市,引发三星当地粉丝的不满和。对于中国市场来说,不用担心这样的事情,两款手机都会在国内出现,并且双卡双待内存卡扩展等独有功能也与国际版不同。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Tags :

上一篇:半导体器件应用网

已是最后一篇

评论

还没有人回复哦. 赶快来抢沙发 !!!

发表评论
姓名:
验证码:
关于我

    昵称:枫叶 (Q:271464)

    邮箱:lanlansky#html.cx

    微薄: http://t.qq.com/lanlansky

    每一次成功,都比不上明确下一个目标的喜悦.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