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我不怕挫折阻挡, 只怕自己投降.

常见短信特点及预防

作者: 来源: 分类: 内存卡 添加日期:2021-03-04 浏览:0  评论:0

  目前的短信常常会带有网址链接,点开链接后就会“激活”恶意程序。恶意程序会窃取手机中的短信、联系人信息并发送到指定邮箱。恶意程序制作者通过这种方式获取受害者的联系人信息,进而通过冒充亲友的方式继续发送带有木马链接的短信,甚至有可能进行精准。

  二是具有极高的“繁殖性”,通过一传十,十传百的方式,利用用户手机通讯录让被感染手机成几何性增长,可以在短时间内迅速蔓延。

  三是控制性,骗子利用恶意程序,可对被感染用户手机的短信收发功能进行监控。控制他人手机给其他用户发短信,也可以伪造其他用户的手机号码发给用户,达到控制他人手机短信功能的作用。

  四是盗取性,如今的恶意程序可轻易窃取用户通讯录信息,收发短信内容,主要用于获取公民个人信息,并发送给软件开发者。也就是说,骗子可以轻易截取用户的短信,里面包含用户的银行、支付宝动态密码、资金余额等涉及财产的隐私短信,接着进行转账操作。

Tags :
评论

还没有人回复哦. 赶快来抢沙发 !!!

发表评论
姓名:
验证码:
关于我

    昵称:枫叶 (Q:271464)

    邮箱:lanlansky#html.cx

    微薄: http://t.qq.com/lanlansky

    每一次成功,都比不上明确下一个目标的喜悦.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