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我不怕挫折阻挡, 只怕自己投降.

多大的内存卡才能满足用户需要?400GB的SD卡多少人见过?

作者: 来源: 分类: 内存卡 添加日期:2021-03-04 浏览:0  评论:0

  现如今手机的内存早已从以前的4GB、8GB、16GB,来到了现在的32GB、64GB!而运存更是从早先的几百兆,到了现在的最高8GB,前不久努比亚就刚刚推出了自家的8GB全新一代Z17,不过其实手机容量就和钱一样,永远不会有人嫌它多,目前不少旗舰机像是小米6、一加手机、努比亚手机等等,内建 128GB 存储空间!包括苹果、三星也是一样将内存不断扩大!但是即便这样还是有用户不满足,这是想往手机里装多少电影啊?!SanDisk 日前发布了他们首款 400GB容量的 microSD 记忆卡,足足400GB都快赶上一个硬盘的大小了是不是很让人震撼?

  其实作为一般用户而言我并不觉得内建128GB还不够用,理论上说即便安装再多的APP,拍摄很多照片128GB也能提供不小的存储数量!但是如果是那种有大量影片存储需求的用户,确实就很需要这种极高容量记忆卡了,不过这张 SanDisk Ultra 400GB microSD 要价高达 250 美元!传输速度可达 100Mbps,A1 App Performance Class 标准。

  不过你的 Android 手机必须支持使用 2TB 记忆卡,否则这张400GB的内存卡是无法顺利使用的!

  对于手机内存大小和外置存储卡的拓展,不知道大家有何想法?你目前使用的手机内置存储空间有多大?有没有额外使用内存卡增加存储空间?手机内部存储空间加上外置存储卡拓展,大家觉得到底多少空间才够用呢?

Tags :
评论

还没有人回复哦. 赶快来抢沙发 !!!

发表评论
姓名:
验证码:
关于我

    昵称:枫叶 (Q:271464)

    邮箱:lanlansky#html.cx

    微薄: http://t.qq.com/lanlansky

    每一次成功,都比不上明确下一个目标的喜悦.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