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存

逆风的方向更适合飞翔, 我不怕挫折阻挡, 只怕自己投降.

以前手机上都有的内存卡为什么现在不见了?

作者: 来源: 分类: 内存卡 添加日期:2021-02-27 浏览:0  评论:0

  记得过去的人要是买得起一部大哥大,那就是人群中最靓的仔,就是最土豪的人物。但是科技发展进步速度比我们想象中还要快很多,过去的大哥大成为了被博物馆收藏的古董机,就连后来的苹果手机也不再是潮流时髦的代名词,苹果手机似乎更多地成为了一种过去式,大家不再追捧它。

  现在大家在手机品牌上的选择虽然越来越多元化,但是不过国家和地区也有属于自己的市场倚重,比如中国的消费者更青睐华为。现在的手机越来越好,外观越来越精致,材质也更为高端,但是手机的功能在增加的同时为,手机同时也在减少一些东西。

  比如过去手机上有天线,后来被取消,还有手写笔,也被卸下。以及内存卡这种东西,居然也逐渐被淘汰了。记得以前每买一部手机都会赠送内存卡,或者自己买内存卡,但是以前手机上都有的内存卡,为什么现在都不见了呢?

  看完才知道后果有多严重。事实上手机的内存卡对于现在的手机而言是很鸡肋的存在。以前手机性能不够好,容量内存不够大,所以才需要内存卡开扩展空间,而现在的手机越来越好,已经没有这方面的担忧。

  而且万一买到有病毒的或者其他方面损坏的内存卡,也是不好的。所以内存卡这种东西,万一安上了,反而有可能给手机带来严重的后果,还不如不用,没有这个需求,市面上的内存卡自然也会逐渐消失。

Tags :

上一篇:内存条价格上涨 步显卡后尘!

已是最后一篇

评论

还没有人回复哦. 赶快来抢沙发 !!!

发表评论
姓名:
验证码:
关于我

    昵称:枫叶 (Q:271464)

    邮箱:lanlansky#html.cx

    微薄: http://t.qq.com/lanlansky

    每一次成功,都比不上明确下一个目标的喜悦.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